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一次过还清~
哈哈~
 
 
 
假设上天给你5个愿望
你想要的是~

1.世界和平,人人平安幸福。
2.我要希望。
3.我要睡觉。

4.我要多多钱,然后去世界冒险。
5.让我知道可以相信什么。

 



点我的人:益盛

你们的关系是:叔叔与侄女


对他的五个印象:

1.高高瘦瘦的。
2.值得信赖,他在万事ok。
3.很独立。
4.爱喝牛奶,注重营养。
5.每天帮我算我有几个男人(明明没几个咯),而且每天乱塞男人给我。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的事:我生病时作慰问卡给我(应该讲是照片。。只是里面的主角可以换了勒哈哈)

对你说过印象最深的话:又凶我了咯!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难过。哈哈~不适合我啦。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难过。哈哈~不可能啦~不爽下也很快就好的~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吃肥点,为了不影响市容~哈哈~

对他的整体印象:瘦~哈哈~其实是“好”啦~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凶+花心咯

喜欢的个性是:直率、不拖泥带水、真诚

讨厌的个性是:做事没有魄力和责任感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魄力+亲切型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话吧:要快乐哦~



点我的人:嫔欣

你们的关系是:姐妹


对他的五个印象:

1.很吵。哈哈~
2.暖流行主席~
3.爱心大姐姐~
4.唱歌好听~~

5.画画很pro下~不过好像功力退步了~哈哈~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的事:教我弹《太阳的诗篇》~钢琴哟~那也是我唯一衣首会弹的歌~


对你说过印象最深的话:我不记得勒哈哈~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神经~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不可能啦~太熟了~哈哈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不要再长高~不然就高过我了咯~

对他的整体印象:傻婆哈哈~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凶+花心咯

喜欢的个性是:直率、不拖泥带水、真诚

讨厌的个性是:做事没有魄力和责任感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魄力+亲切型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话吧:要快乐哦~


 

哈哈~完成了~那个怡燕阿~

我不确定你点的是不是我勒~

是的话留言给我~我会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