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现在我处于很显的状态~
所以就来城堡晃晃了~
文字是最忠实的朋友~
 
生活日愈空虚~
有没有人要带我去冒险啊?
我要当冒险王!!
娃哈哈~生活太一成不变了~
 
刚跟阿米聊了些伤心事~
当然是伤心的事所以才叫伤心事吧~
只是~我的难过你不懂~哈哈~
开学咯~
功课没动到~
等死呗~
版也还没有排完~
很懒惰动~但是~
我答应了几时会做好就一定会作好的~
誓死拼完~请相信我吧~^^
 

 
 
天摇地动
我意识的迅速蹲下
闭上眼睛
抱着头
你在哪里?
此时
我多么希望你出现
可是
我不呼喊
也不求救
我要你记着我一直是坚强的
我不懦弱
我就是爱逞强
即使害怕
也不呼喊
我要自己知道
没有你
我也会很好
 
顿时
一切停了下来
张开眼睛
我看不见一切
我看不见世界
我看不见你
我知道
这一次
我是真的离开你了
永远的
离开你了
 
 

 
很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