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今天过得很颓废~
就是睡睡睡~然后起来冲凉吃晚饭~
然后看了半个小时的冒险王~上网~
我发誓~今晚要读书~通宵在所不惜~
反正~不好就不好~
最好从头到脚都不好~
最好一次过爆发够够力的~
妈妈说这物价高涨的时代~
只要我们不要生病~都还过得去~
恩~很好啊~我没有想生病~那太折腾~
直接蒸发消失就好~就这样~
我就是自怨自哀~我就是自暴自弃~
全部滚远远~
烦烦烦
 
今天唯一的好事就是我做了个梦~
梦到了一个人~一个不在我世界可是超好的人~
我看不见他的脸~只知道他不高~头发短短的~
穿着一身白的西装~里面是粉红色的衬衫~
然后勒~他做了了件非常令我感动的事~
就是下午拿饭给我吃~因为我不敢吃学校的食物~
所以他特地拿便当来给我吃~便当盒好像是小叮当的咯~哈哈~
只是~不懂他有没有驾着黄色法拉利~哈哈~不过这不重要~
最好这个梦能延续~那样我就能写小说了~娃哈哈~
由此可见~我内心是十分渴望在学校吃饭的~
烦~连吃个饭的愿望都只能在梦里实现~
到底是怎么了~
烂~
我是个可以转身就放弃的人~
因为水瓶座就是这样的人~
我是水瓶女~
我为此骄傲~
记着~
林秀奇~
你要转身~
就是这样~
不然不认你~
 
我要去看明道的冒险王了~



 
带着耳机~
把音乐开大大~
关灯~
对着电脑~
 
这是我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生日快乐
我记得
只是假装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