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原来已经27号了~几分钟前~我还在26日的~
不知不觉~不痒不痛的~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多东西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流失、错过、失去的吧~
所以很喜欢阿腮的《错过》那首诗~很真实~
和我们的生活一直呼应着~
 
其实我有点累了~只是还是不舍得去睡觉~
不知道再等些什么~也许~是不舍得你吧~哈哈~
有时候无尽的、安静的、一个人的~
静静倾听时间流逝的声音~这样度过一个夜晚~
也何尝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呢?
耳机里不停的播着周杰伦的曲子~让这安静的夜晚变得更加安静~
嘿嘿~矛盾哦我~
其实就是有些曲子会让夜晚更加的安静及沉默~
听不懂的朋友就当我胡言乱语吧~哈哈~
 
黄金假期进入了第五天~我什么都还没有做~
甚至连睡觉都还没有睡~真是蹉跎哦我~
明天电脑就要拿去format了~要两天没有电脑用了~
还蛮担心不能适应的~太习惯网络的方便与便利了~
希望电脑能快快好吧~
 
其实还蛮紧张的~因为我答应了明天~
要煮意大利面给妈妈吃~不懂会不会成功咯~哈哈~
祝福我吧~希望我从明天开始会比较能照顾自己~

那天去参加了爸爸好朋友儿子的婚礼~
宴席的菜有够不好吃到的~新人有够幸福到的~哈哈~
这也就够了啦~希望他们以后也会幸福快乐的~
可是会场的舞台布置很差咯~很pekce下~
以后我的舞台敢这样~我就来部“新娘落跑”咯~
生气~一生一次~结果那个舞台那么随便~不爽~
结果~今天有人给了我个很好的建议~他建议我以后可以在飞机上结婚~
哈哈~我回答他很危险咯~而且厕所那么小怎样换礼服哦~
结果他给了更棒的建议~他叫我在我老公的专机上结婚啦~
哈哈~对咯~做么我没有想到勒?就设计台专门用来结婚的飞机吗~
哈哈~开心咯~想到这里~其实呀~做梦不用钱的~
也不会触犯法律~也不用坐牢~也不用交税的~
所以~就让我做梦吧~哈哈~
 
有梦~何尝不好呢?
能不能实现是其次~
至少曾经有梦~
 
希望等下睡着时~可以延续前天的梦吧!
哈哈~
 
祝紫菱~生日快乐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