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的我~
有满满的话想说~
真的很多很多~
很久没有突然有那么多感受想说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回去学校参与文创办的活动~
其实我人没有很舒服~本来想不去的的~
可是想到高二的宝贝们辛苦的准备~还是决定去了~
很不赖~很好玩下~很开心~
我腮瑞景维元同一组~结果最后还拿了冠军~
很意外~虽然我们第一第二关领先~
可是第三关我们输到很惨咯~还以为拿最后一名了~
结果还赢了~哈哈~虽然维元在最后一关离开了我们~
(据说听说传说是去拍拖咯~~)但是幸好有燕萍!!
哈哈~她一整个就是厉害演的说~不然我们应该会输得更惨~
就是很开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就一直这样~一直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回家时一直走着走着~突然想了很多~
我想~Js对我而言~就像是初恋吧~
是那种会为了对方而无私改变~
尽力让她过得很快乐很好~
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迎合她~
因为很爱很爱所以很努力很努力~
最后总是会很累很累~因为我们不适合~
初恋~往往是最让能难忘的~
留给人的总是遗憾~
 
至于文创~可以说是我第二段恋情~
往往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与伤痛后~
都会比较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再盲目付出~因为会想到也要爱惜自己~
其实我很幸运~因为觉得这次不再是单恋~
他们比我会为我自己着想~更会担心我~
我对文创没有很激烈的感情~
没有轰轰烈烈的为他牺牲的感情~
有的只是平平静静的爱惜~
有的只是细水长流的感情~
“这就是归宿”~仅仅如此而已~

 
有时会觉得为什么要经历错的人后~
再遇见对的人~为什么要这样~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希望以后我不要遇见错的人~
我希望对的人会站在我面前告诉我~就是他就是他了~
可是~这次我很庆幸~
我先遇到了JS~才遇到文创~
前者给我了很多很美好的回忆~那些值得的友情让我觉得很珍贵~
而后者让我觉得~我是存在的~有人在关心我~
我不是一个人的~我累了总会有人在我身旁扶我一把~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想到这些~可是我就是想到了·~
也许是因为想你的事所以间接想到~
你不是对的人~不是不是~
今天太阳的余辉照着我的脸~
我告诉自己不准哭~不准哭~
也许是有太阳的安慰~我真的没有哭~
谢谢你太阳~
 

 
曼桦走了。
其实,还蛮担心她的~
总觉得她的新环境不容易融入~
很担心她的新生活~
不管怎样~一定要比现在好~
那样才值得丫~一定要快乐~
本来很想说一堆道理和想法来让你回心转意的~
但后来想想~你已经长大了~有能力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了~
离开与否~只要想清楚了~就是对的决定~
没有人有资格评论你是对还是错~
因为是你的人生~你的未来~所以你的决定就是最对的~
至少对你而言~那是对的决定~前提是不能后悔~
我希望你会快乐~ 
我支持你并会祝福你~
不要忘记我们早餐党~下次我们来个午餐聚会吧~呵呵~
期待与你的下次聚会~我们会远远祝福着你的~=)
 
生命就是这样吧~总会有人在半途离开下车~
然后再有新的人上车~
就是这样~不断的上车下车~来来往往~
在车开到中站时~也可能只剩下自己而已~
大家都在不断地寻找他们最后的终站吧~
 

 
 很不明白~快乐到是什么样子的~
什么形状~什么味道~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张快乐的照片~
成长真的会变得很会想吗?
越想越多~烦咯~
 
灰灰~
 
很想睡觉~
不想再见到这世界的模样了~
 
花开花落,只是种循环。
花接受命运,而我呢?
我的命运是什么?
是你的离开吗?
 
 

 
 
 
我讨厌背影。
 
 
 
所以,我不再抬头看。
 

 
 

 
 310164_79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