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又到了美丽的星期天~
再加上明天是假期~哈哈~
真是开心的~
 
最近勒~没有很想更新部落的动力~
因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对生活没有太大的感受~
过一天是一天的~可以说有一些麻木吧~
我的生活太平淡了~仿佛有个公式~
每天都在套公式过生活~
每天早上起身后去梳洗~之后下楼喝杯麦片~
之后出去等肇爸爸的车~到学校后上楼放好书包后~
就去找阳一起去早餐聚会~每天都吃碗粥~
上课~下课~放学~星期三的话就得去补习~
之后回家~冲凉吃饭睡觉~
隔天再重来一次~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哈哈~真的是无聊到爆炸了~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来点不一样的事~让我清醒点~
我现在总觉得自己生活在雾里~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没有方向的~很累~
最近~我的心情起伏还是很大~
时而笑时而愁时而快乐时而想咬人~
而且最近神游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一直发呆~
幸好我还不会开车~不然应该没有了~哈哈~
其实~我想说~我原本就是一个爱哭的人~
遇到什么事我都很容易哭~所以不用太担心我~
哭一哭就好了~所以我会没事的~
我觉得我的眼泪不值钱~因为太泛滥了~哈哈~
那天玩了一个算命的网站~
他说我是座美丽的城堡~我应该也是座坚固的城堡吧~
所以我会很好的~只是我觉得~我以前可能是座城堡~
现在好像不是了~因为我的负担能力好像越来越少了~
以下是其中一段分析: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城堡命」,因此您天生具有城堡的特質,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但不是小聰明的類型。城堡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城堡雖然雄偉,卻常常被忽略,許多人享受城堡提供的一切,卻習以為常,很少人會感謝城堡的付出,您也不喜歡邀功,所以一般人容易忽略您的貢獻,一旦您離開了原先的崗位,人們才會發覺您的重要性。城堡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心防也很強,一般人不容易進入您的內心世界。城堡雖然堅固,卻很包容,因此只要有優秀的人才,您願意把舞台、機會讓給別人,但您的內心卻很執著,對於堅持到底的事情不輕易放棄,有點擇善固執。
 
其实我突然觉得~自己部落叫城堡~
好像是冥冥中的安排~注定的~哈哈~



其实~还是当鱼后好~因为~鱼生活在海里~
就算哭泣~也看不见泪水~
我应该是适合生活在水里的吧~哈哈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陪妈妈去买早餐~
回来看了报纸~看到了人间灾难~
真的很可怜~人类真的在与天抗战~
同时也看到了世界的友爱~
在这危难的一刻~许多国家都对四川缅甸伸出了援手~
虽然地震已证实死了两万人~但世界各国的救援队也救出了六万人~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天灾人祸了~虽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还是许下了这个愿望~
我光只看报纸上的文字和照片就会哭了~
很难想象现场会是个怎样的情况。。。
袁弘现在一定很担心很伤心的~
希望会有更多人被救出~只要不放弃~依然有希望~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人类的生活会一直受到打击~
为什么我们会活得如此狼狈~如此无法喘气~
虽然相比起来~我的问题很小~但是为什么就有问题呢?
真的很想不通~也许这就是生命?生活?
不懂啦~唉!等我想通了~我就会追随五郎的脚步了~
 
昨天~俊雄突然告诉我~
我最近会有喜事~同时也会有要烦恼的事~
应该是我的面相让他看到了什么吧~
我吓到~因为他突然在我转身的时候告诉我的~
俊雄占卜的天分很高~应该是总所周知的吧~
其实真的很准咯~因为他也看出了我的学业受阻~哈哈~
所以现在呢~我还蛮期待那件喜事的发生的~
因为最近真的是发生太多不好的事了~
 
我们要坚强!不可倒下!
要迎向朝阳!!Sun
 
还有~希望彩那个冒牌王子会快乐起来~=)
还有~我不是故意放你飞机的~不过你应该是明白的啦!
哈哈~要快乐啦~不要笑笑笑可是其实不快乐咯~=)
 
最后~
希望袁一切顺利啦~
不要太担心啦!一切平安啦!
支持你~哇哈哈~Red heart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