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终于考完试了~
我的最后一个年中考就这样被我乱乱考掉啦~
哈哈~不见了不见了~
成绩有烂到咯~但是没有什么feel~
就这样让他过去吧~
迈向毕业~
厌倦现在的生活了~可是很喜欢现在的朋友~
以后~可能就不会再聚在一起了~
所以~剩下的半年~对我而言即漫长确有那么的短暂~
算了~就让他过去吧~
既来之则安之~
 
也许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知道其实你也没有那么重要~
还有很多更值得我挂心和珍惜的东西~
其实你~也只是那么微不足道嘛~哈哈~
 
考完试了~代表着所有的东西要重新启动~
所有的东西要开始在做了~有点累~因为懒了很久了~
但是想到做好后就会很开心~就很期待哈哈~
而且就快要假期了~可是假期从来就没有好好的过过咯~
这也许就是宽中生的宿命吧~
最近也常在想~半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一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其实~有点难想象踏出宽中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以前小学毕业时还太小不会想这种问题~
可是现在就不同了~以后就要一个人面对一切了~
一个人出门~一个人去买东西~一个人回家~一个人打拼~
哈哈~太可怕了咯~可是好像也不错~
我已经开始乱乱想了~
 
很累了~
废话了一堆~
 
哈哈~
 
期待我下一部看得戏~
当然也是我家袁弘有份演出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