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真的是超级生气的~
刚打好的字因为打雷跳电全部不见了咯~
气死了~
 
恩~我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已经七天了吧~哈哈~
最近身陷在可恶的年中考中~
应该也是考不好的啦~哈哈~不管它了~
明天是考数学~考数学是我最的空的日子~
因为不管我怎样读都是不会的~
所以现在我在看我的《少年杨家将》~
今天看多点~明天就可以少看点~
化学就比较多时间读了~哈哈~
 
《少年杨家将〉超级好看咯~
里面的男人我都很喜欢~当然讨厌的也有拉~
至少姓杨的我都很喜欢~哈哈~
先说老爸杨业~保家卫国英勇无比~
大郎二郎三郎没什么感觉~但还是一起喜欢啦~
因为他们都姓杨嘛~而且也是很棒的将军哦~
四郎呢~就是亲爱的何润东哥哥演的~
超级帅的~武功高强伸张正义~赞哟~
五郎呢~就是葵葵很喜欢的那个~
他也是很帅~一个很勇猛的将军~
武功也很高强~还曾经打败我家耶律呢~
(不过应该是我家小耶让他的咯~咔咔)
下来勒~就是六郎拉~他就是由很红的胡歌演的~
真的是很帅咯~人幽默聪明~很照顾家人朋友~哈哈~
下来就是七郎~由彭于安饰演~
我很喜欢他下哦~人很可爱~
笑起来很可爱咯~为人善良没有心机~
哈哈~以上就是杨家的男人~
各个极品~恩~也只有在戏里才有那么好的人咯~
他们家八妹也很可爱~聪明懂事机灵~超可爱的~
他们的娘也超好的~武功超好人超好~
也才会有这一家子那么棒的孩子咯~哈哈~
 
其实呢~整部戏~我最喜欢的是反派耶律斜~
大辽将军~为人勇猛凶狠~霸气十足~
娃哈哈~可是爱民爱部下~不滥杀无辜~
对他的爱人超级无敌好的~
虽然他很霸气但是也很多情咯~
总之我非常的喜欢他~
因而也喜欢上了袁弘~哈哈~
葵葵说我还是第一次喜欢眼睛像灯泡一样大的男人咯~
哈哈~他太有魅力了拉~所以很喜欢咯~
我会喜欢袁弘久久的~
我还是喜欢信和杰伦的~但更爱袁弘一点~哈哈~
袁弘袁弘!!
 
昨天呢~我和葵葵去红盒了~
哈哈~很开心下咯~终于好好唱次歌了~
上次去根本就没有唱到~那个李国豪一直在那里搅和~
哈哈~很开心咯~因为葵葵说我唱杰伦的《心雨》很准~
哈哈~当然啦我很喜欢那首歌嘛~
四个小时里也只有这首歌我是准的~哈哈~
很荣幸了啦~至少还有一首是准的~哈哈~
嗯嗯~我没有反对阿~但是也没有赞成~哈哈~
只要幸福就好啦~幸福就去咯~哈哈~
只是~葵葵会喜欢不帅的男人的咩?
 
恩~
希望你以后不会再说那样的话~
你知道吗?我听了很难过咯~
希望你不是那样的人~
希望你是值得的~
 
风吹黄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