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好久没有上网了~
大概三、四天吧~因为都比较累~
而且昨天又去见Doctor Sia了~
吃了药~当然不顶~哈哈~
没事没事~吃药就会好了^^
 
今天呢~被迫淋了雨~
好在雨势不大~不然我应该会哭~
唉~我喜欢雨天的冷冷~
那时总会感觉到温暖~
因为外面冷冷的~室内就变得暖暖的~
也许~室内其实根本没有变过~
只是~外面变了~所以我们总以为全世界都变了~
哈哈~不懂我在说什么~
 
虽然我很喜欢雨天的凉爽~
但是十分讨厌淋雨那种湿湿的感觉~
所以呢~我以后找王子时~
要检查他的包包有没有雨伞~
我要找个不会让我淋雨的王子~
没有白马没有关系~
但要有雨伞~哈哈~雨伞王子~
最好能再有个外套~因为我怕冷~
哈哈~
 
最近在看一本书~
其实是昨天才开始看的~
《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
橘子的书~一直很喜欢橘子~
虽然没看过他写的书~可是就是很喜欢~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喜欢~
喜欢也许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不需要什么原因和理由~
就是这样的喜欢~才够单纯~
 
刚突然想起一件事~
在我离开超过半年后~
还是有人会问我你不是校讯的吗?
原来~我那么深入铭心~
不管是谁~部门主任同学校长职员~
我之前接触过的~但以为他们不会记得我的~
他们其实都记得我~并会在我改变后问侯我~
也许~关心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哈哈~陌生的关心~也很温暖~
现在在听见同样的问题~
已经不会有当初的尴尬~
已经会习惯的回答说没什么跳槽了~
我不是不会想念~只是觉得应该忘了~
应该不去想念~所以~
我也不会假设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会是怎样的~
因为那都是回不去的从前~
所以~希望你不会在假设什么~
好好生活~不要再想无谓的如果了~
 
曾经我说过~我会在你后面支持你~
但最近都没什么交集~
我都没什么关心到你~
知道你没有过得很好~
可是不想再问你~
因为~当你想告诉我时自然就回来告诉我~
就像石头问题那样~
就像我生病了~我会告诉你那样~
否则~我问了~你对着我的~永远都是你的笑脸~
都是你装出来的笑脸~
我不要~
平时你已经无时无刻的在伪装了~
我没有必要再让你伪装多一次~
 
还有~我很不喜欢骂粗话的人~
所以~如果可以~请不要再骂粗话了~
而且~粗话不应该是你用的文字和语言~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Live lik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这是我第二次看见这段文字了~
不只是巧合还是安排~就很喜欢~
第二次~就是在橘子的书内看见的~
很喜欢他的文字~其实在还没有看见之前就喜欢了~
还有一句我也很喜欢~
 
 
“我从不思考我喜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