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最近超爱上网~没什么~
就只是喜欢上网~
加上弟弟自从上次吵架后~
对于我要求用电脑时他都会让给我~
 
心情就像坐云霄飞车~
时高时低的~
相信我~我没有事的~
就算有~也不是你们能帮到我的事~
就不要理我好了~
真的~我会好好的~
 
越来越不习惯你的关心~
我想跑远远~跑到没有你的世界~
跑远远~跑到你看不见的世界~
跑远远~跑到你听不到的世界~
 
就很想跑远远~
 
天空时不时就下下雨~
空气冷冷的~
天空蒙蒙的~
班上静静的~
眼前的大海就变得更远了~
 
就好像你一样~
离我越来越远~
我快看不见了~
 
有些事情~不是说就能够明白的~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面对是因为我害怕~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放弃是因为我不舍得~
有些事情~不是我固执是因为那才是我要的~
 
不是不笑~就代表不开心~
不是不讲话~就代表有心事~
不是大笑~就代表快乐~
不是不说~就代表不在乎~
 
我需要沉淀。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忘记。
 
 
没什么。
 
一切都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