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超级无敌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了古庙~
拜卡瓦伊所赐~我们早早就到了~
12点等到2点多才颁奖咯~
可是也很好啦~因为我们聊天聊了很久~
从大热天聊到变大雨天咯~
结果谢副校长有来咯~
她当下才知道我退JS了~
直接要打我屁股咯~瓦老哈哈~
结果还搭住我的肩旁跟我说话~
还叫其他的人不要吃醋咯~(应该没有人为了这种事吃醋吧?)
结果就坐倩雯的车去cs~
老师很坏咯~一直讲我是汉奸~
又不是拍色戒~哪里来的汉奸哦~
而且有那么努力的汉奸的灭?
 
过后我们就去了season找宝贝军们~
他们的会议好像出了点问题~
但我有把握和信心~他们会克服的~
之后我们就去旺角吃饭~
那个饭~硬到不行~我直接只吃菜~
很多硬硬的饭咯~那种焦掉但是没有变黑的饭~
虽然白米供应量变低了~可是我还是决定不虐待自己~
最记得就是志伟对卡瓦伊的饭的形容词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了小吃街~
真得很多很长咯~我们吃了很多东西~也访问了一些~
慧萍真的是很棒丫~给你一个“佳”哈哈~
吃吃吃还下雨咯可是我们玩兴不减~弄到七点多才回家~
超好玩的哈哈~
更够力的是~我们本来要回家的~
可是突然决定去danga bay玩了~
哈哈~超级开心的咯~
我想晚上去danga很久了~
晚上的danga很美咯~
美慧紫凌向印尼来的人酱一直拍照~
连电灯也不放过咯~
过后更够力的是~他们跑去偷拍在拍拖的人咯~哈哈~
 
今天的回忆其实很多~写也写不完~
什么越轨啊~荡秋千阿~还玩到一次免费的投篮机咯~
对了~我还跟俊铭发了一堆超级无敌贵的公主梦~
应该讲是阔太太梦哈哈~什么买轮船阿~包场啊~哈哈~
还有很值得记录的是卡瓦伊今天长高了三公分~
所以今天的他是153 cm gor gor~哈哈~
 
今天很美~我会记着很久很久的~
 
大家记得要喂乌龟吃长豆哦~哈哈~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就是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