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刚刚~回顾了我城堡里以前写的东西~
点点滴滴~那感觉有点想在看别人的故事~
毕竟是过去了吧~
十八了~即将过自己的人生~
不该留恋过去~应该一直一直往前走了~
 
生命的色彩,
在于经历不同的事和遇见不同的人。
谢谢这六年里丰富我生命的你们,
未来一定要幸福、快乐。
珍重了,朋友。
 
这是我的毕业感言~
 
我有很多的话~
很想找人说~
我有很多的泪~
想流~
但是~我找不到人说~
找不到适合的时间流下~
我的被和枕头~
都已经厌倦了我的懦弱~
 
不看不听不说~就不痛~
是骗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