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又是一个假期了~哈哈~
可以上网真好~
 
刚刚去看了外婆和外公~
今年的花又是我插上的~
很开心~在我的记忆里只有外婆~
因为外公很早就过世了~
记得外婆会买糖果给我们吃~
唯一还记得的就是在我幼稚园时~
外婆到我家住叫我帮她剪脚指甲的画面~
唯一记得的就是这个~我还剪到她的肉咯~哈哈~
突然很想念外婆下~哈哈~
 
昨天~我看到了《那本书》的封面~
我很喜欢~真的很不错~很感谢惠瑛宝贝丫~
哈哈~学到桶桶一直用宝贝称呼人了咯~
哈哈~可是高二的~真的是我们社的宝贝~
希望你们能学多多~把我会的全部教你们~
我有点点能体会到为人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感受了~
哈哈~其实不需要你们成龙成凤~
只要明年能好好的过~开开心心的过~就够了~
加油哟~没有我们的日子你们要更精彩!
《那本书》连封面都做好了~
看到封面弄好的那一霎那~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因为我们真的做到了!不过我没有哭啦~哈哈~
加油加油~剩下的就是自己努力了~
 
昨天在社室聊了一个下午的天~
和卡瓦伊和宝贝瑛、宝贝瑜和宝贝萍~
那种感觉很特别~总之是一次很开心的回忆~
什么都聊咯~男人社团未来生病等~开心咯~
很悠哉~哈哈~最让人感动的是~
当瓦伊问她们~你们爱文创吗?
他们直接回答很大声爱~哈哈~看得出瓦伊超感动的~
只差没有哭~哈哈~
记得宝贝萍昨天问我一个问题~
问我为什么会离开js~而且放弃了领导人的资格~
听了以后~我愣了一下~
我没有办法马上回答是为什么了~
因为那似乎已经是很遥远的事~
突然变得遥远、模糊~他的好坏已经记不得了~
就好像在一起两年的人~分手后偶尔还会想起他~
只记得这个人曾经很认真爱过的~就仅仅这样而已~
其他的记不得了~这样应该很好吧~哈哈~
也许我记性真得很差吧~可是何必执著呢~赫赫~
 
是丫~何必执著呢?人生有自己的规律~
我是个死心眼的人~喜欢就会喜欢很久~
不喜欢就打死都不喜欢~
也会是那种转身后就不会回头的人~
只是这一次~我有点软弱~不知道为什么~
我要转身~可是我却无法做到~
我不要为你哭泣~可是眼泪一直在打转~
不过呢~不知者无罪~是我笨~哈哈~
我的高中没有预你的份~可是你却出现了~
你只是个意外~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我的高中~
也许会因为有你这个意外而变得美丽些吧~
在路上碰见你~我会躲避~离你远远的~
还是看着你远去的背影会比较好~
那样就算哭了也不会被发现~哈哈~
其实只要想到你~我就会很想哭~
我会努力不哭的~我不要你背负着那么多泪水~
我要你一直过得很好~
现在很好以后很好以后的以后都会很好~
 
最近过得很浑浑噩噩的~忽略了很多东西~
我应该还会继续一直忽略下去~
要做的事太多了~可是力不从心~
因为真的很累~会一直睡睡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劳累可以微分就好~微分 10000000000000劳累~
最后也只会剩下那没用的、软弱的系数而已~
唉~
 
很喜欢阳的杰哥的《擦肩而过》~好好听~
哇哈哈~那天还跟阳说如果有人唱这首歌给我听~
我应该会哈哈哈哈~就算不是made in taiwan也不要紧~哈哈~
真的是太好听了~
 
今天难得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