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号   星期三
今天因为考试的关系~辅导课取消了~
然后~我也为我自己取消了补习课~
因为~很累~心情不好~颈项很不舒服~
所以~为了读好华文~就回家了~
对不起了阿等~
华文是我最重要的一科~
我不能当掉~
 
也没什么~会好的~
 
今天数学~大家考完后都很pekce~
都在呱呱叫~我应该是全班最没感觉的那个了吧~
哈哈~只是觉得对不起阿杨咯~他很用心的在教我~
结果我也是不会~呵呵~因为是数学嘛~哈哈~
不过我都有在写啦~哈哈~
很开心~因为我离毕业又进了一步~
离数学又远了一步~哇哈哈~
 
今天卡哇伊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然后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天天开心~
 
又快下雨了~还真应景~
 
刚刚终于坐到Beckham的车了~
还吃了焕爸爸请的盐酥鸡~
本来是不可以吃那克我的肠胃的盐酥鸡的~
可是没有力想那么多~结果还叫他加辣~哈哈~
我会喝多多水的~
 
没事的~会好的~
 
回想起~高一在社时和beckham都不熟的~
好像也没讲过几句话~
结果他毕业后反而比较熟络~
惟见也是这样~
所以~人生的际遇是很难预测的~
所以还是不要想那么多了~
 
很期待快点考完试~
很期待星期五方肯姐姐来~
很期待星期六去见外婆外公~
很期待pc fair~
很期待星期天可以睡多多~
很期待下星期一的有关台湾升学的讲座~
很期待下星期的资料组会议~
很期待下星期社室电脑弄好~
很期待专题的出外采访~
 
其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的期待~
我应该积极些的~
振作吧~为他日的高飞丰富自己的羽翼吧~
其他的滚远远~
 
很累了~
去睡觉等下起来拼华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