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又淋了雨~
望明天可以生病~生够够力~
那样就可以在家睡饱饱了~
 
恩~今天发生了件好事~
《那本书》的许多难题解决的~
我总算能开心一些了~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虽然我一直都在笑~
很喜欢沉默的自己~
因为那样的我比较真~
但是~不经意的~我就会很吵~
因为~害怕你们不习惯安静的我~
很吵很吵~一直说话~
我的悲伤才会不会被发现~
 
习惯我的笑~害怕我的泪~
我很爱哭~但是~我都很尽力的忍着~
为的就是避免看到你们无措的样子~
我一直很好~请相信我~
 
刚做了什么精神年龄鉴定~
 
您的精神年齡36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8歲
幼稚度40%
成熟度71%
老化度39%
 
我的精神年龄是36岁~
恩~大了一倍~
我总算能明白一点~
为何我总是想那么多了~
恩~不懂准不准的~
如果准~我应该很快就会老了吧~
 
有些事情不能勉强~
有些事情不可能不变~
有些事情控制不了~
天总是不能尽人意~
人总是有太多的梦~
太多的理所当然~
 
牛奶放久了会变酸~
罐头食品放久了也会过期~
其他的~应该也一样~
 
最近总是很悲伤~
但一直都会笑~
那样其实很累~
 
悲伤的心情~
滂沱的大雨~
我的心情还真应景~
也许~我该买把伞~
喜欢雨天~但厌恶淋雨~
但是~淋雨可以生病~
所以~也没有不好~
 
大海可以容纳我的泪~
 
大雨可以模糊的我的泪~
 
希望有天~
大雨可以模糊我对这世界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