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嗯嗯~我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简直不像话~天天早出晚归的~
假期全被补习剥夺了~什么有机咯~
听不懂听不懂~背背背好了~懒惰去理解~
 
最近都没有睡好~天天一定睡两节课~
偏偏又坐在老师前面的位置~
可是呢~我睡觉从来没被发现勒~哈哈~
因为老师总是往后看嘛~我头低一点~
加上先天的条件(眼睛比较小)~
再加上我睡觉姿势看起来像在看课本~
所以就没被发现了~哈哈~
可是我觉得物理老师是看到的~
只是没有理我~哈哈~
他的课那么多人睡~也不差我一个嘛~
 
明天数学测验~刚幸好有竹节来教我~
至少懂了些皮毛~不是完全不会~
其实有这种朋友真的是很幸运咯~哈哈~
是称赞你啦~你可以笑了~哈哈~谢谢啦~=)
等下去看看下就睡觉吧~反正读了结果也一样的~
因为那是数学~而且是高数~哈哈~
我们读的课本是竹节爸爸大学一年级时用的课本咯~
知道后~不懂是应该庆幸宽中程度好~
还是气根本就是虐待我们咯~哼~
 
昨天~很感谢文创所有的社员~
很感动下~因为有那种一起的感觉~
我的确不孤独对吧~虽然很累~
可是就如桶桶所说的~真的有效~
所以~累是值得的~
很开心~因为有你们全部~
就算流泪~也不孤单~
 
恩~所有不愉快的事我已经忘了~
希望你亦如此~我也不想发脾气~
只是你碰到了我的伤疤~
虽然已不再流血~但~还是会痛~
我没有觉得自己愧疚予谁~
只是~我想顾全现在心所在的面子~
也许~你会觉得我想得太多了~
可是~对于现在的局面我没有十全把握做好~
那让我很不安~亦很压力~我想做好~我要做好~
那种心情你能明白吗?我得很坚强~
我个人的失败~被别人笑笑我还可以忍受~
但是~如果他被蒙上一层灰~是永远的痕迹~
我不要~也不能~所以我不允许有任何的伤害~
希望你能体会~我知道你是好意~
我知道我很凶狠激动也很可怕~可是~
我控制不了~很抱歉~
我们是立场想法不同的人~且我们都很倔强~
但是~这不应该影响我们的友情~
记得吧~就算吵架还有意见不和的时候~
我们还是要和好~因为~我希望我们是朋友~
下次~我会用比较温和的方式表达我的想法~
还有~我的眼泪~我想过了~
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流下~当时我是很生气~
但~我相信八十巴仙流下不是因为你~
所以~不用觉得有什么吧~
 
还有~很谢谢你~在我最难过时~
搂着我的肩膀~告诉我你所说的一切~
我真得很感动~没有人这样对待过我~
就算在我最尽力进而倒下时都没有~
那么的温暖~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真的~你真的很好~谢谢你~
 
那天~我对着大海哭泣~
真的~没有那么孤独~
大海真的能够容纳我的泪~
我知道~一直都有一群很好的人在支持着我~
我知道你们会在我跌倒时扶我起来~
可是~我还是觉得孤独~还是会觉得无措~
也许~我该学张曼娟一样~接纳我的孤独~
让他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那样我会比较好点~
也许~成长~会变得沉默寡言会变得多愁善感~
会变得无法将所有心情感觉说出来~
也许是难以启齿~也许是不想说~
我想~我是后者~所以~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给你们进来~只是~我做不到~
所以请当我一直都很快乐~就算你发现我的悲愁~
 
那天~难过的我~在厕所整理仪容后~
走出去~站在人群最前端~
对着所有人露出微笑~
那刻~我心里泪如雨下~很难受~
我想哭可是我必须笑~
就有如双面的纸人~面向人群的那面~
永远是笑的~在灿烂笑容的背后永远有个流泪的魇~
真的~女强人不好当~
可是~我要当女强人~我必须成为~
成为个能顶天的人~为了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家人~
我希望以后的我能给他们很多的快乐~
这是为人子女以及姐姐应该做的事~
我希望我能做到~我要做到~
这是我觉得生活最好的意义~
 
还有~谢谢你昨天的鼓励与关心~=)
 
昨天我、儿、贤、雯~在宝顺俊源健达来之前~
办了场姐妹们的火锅聚会~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我觉得我很平凡很没有压力~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高二的宝贝们~你们一定要努力学会我教你们的一切~
也许你们觉得我很凶~开会时~我的确会很凶~
可是其实我很亲切的~不用怕~呵呵~
我会的你们要学会~我不会的~希望你们也要自己学会~
我只能伴你们今年而已~明年要坚强!=)
 
复杂的情绪~简单的心愿~
所有的回忆~我会标上标签~
这些~是属于我的~属于我的生命色彩~
 
因为你的不重视~我决定~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