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08  星期天
好像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除了电脑被霸住这个原因以外~
就是每天我都很早睡觉~
没什么~只是~不想想太多~
所以~就早早去睡了~
 
这个星期~很悲伤~
 
问我为什么要给你巧克力~
因为听说巧克力有让心情变好的能力~
那为什么要给你~
因为希望你知道~我还是关心你的~
你不是没有朋友~有什么问题~
我可以听你说~
为什么要给你祈愿符~
因为~希望你能健康平安~
你快乐~一直是我所希望的~
你是我回放在心里珍惜的朋友~
所以~你一切不幸的消息~
都是我难过的理由~
希望你会好起来~会健康~会快乐~
会幸福~
 
好想回到过去~
 
他~也很不快乐~
看着不快乐的他~其实~我很难过~
只是~我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希望~我的笑容能带给他一点点开心的感觉~
欺负他的人~你们死定了~最好不要再欺负他~
只是~我已经无法做些什么~
很想为他掉些眼泪~可能~这样他的悲伤会少点~
虽然这是白痴的想法~可是~这样想我会比较好过啦~
至少我会觉得我还能为他做些什么~
 
可是~重点是~我哭不出~哈哈~
所以我眼泪不是乱掉的咯~
有人说过~我是格格~眼泪是珍珠~
不能随便哭~因为我的眼泪是珍贵的~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可是~我依旧记得~
所以~不是我爱哭~是遇到了该哭泣的理由~
我希望~
他能快乐~否则~我也不会真的快乐~
我够义气了吧?呵呵~
只是~他不会明白我难过的理由~=)
 
今天~发生了很恐怖的事~
宝顺被打抢了~还受了伤~见血了~
秋涵还吓到了~
我真的很恨那些人~
世界就是如此的丑恶~
希望~宝顺秋涵快快好~
心中阴影能快快散去~
那些坏的黑黑的人~
快点死光~
 
表哥终于回来了~
还特地请了文创的假~回家看他~
看见离开亲人归来的感觉原来那么好~
哈哈~
 
这应该是这个星期以来~
最让我开心的事了~
 
还有一件~就是看了《功夫灌篮》~
杰伦真的是很帅~没话说~
害我很喜欢吃冰淇淋咯~呵呵~
而且还见到了烈松和学敏~
还一起看了戏~很难得~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拜一时还看到了sara~
希望以后还能一直看到他们~
希望~不会再有人离开~
 
为什么~大家都不开心~
为什么~一直发生不幸的事?
为什么~世界那么的丑恶~
为什么伤害我朋友呢?
为什么人那么脆弱?
为什么你没有看到还有我呢?
为什么不相信?
我会记得你的名~下次~
我绝不会选择到地球来了~
很差的一个地方~
 
还是很悲伤~所以~
还是去睡觉吧~
睡觉~才不会想那么多~
如果你不开心~记得~去睡觉~
因为~就不用思考了~
 
我悲伤的理由~你永远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