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在华丽水晶灯的衬托下
我白色纱裙与你婆裟起舞
霎然间  我成了耀眼的公主
 
(二)
在满天璀璨宝石注视下
我你游了这花花世界一环
霎然间  世界就在我们脚下
 
(三)
在你小心翼翼的保护下
我幻化成没有眼泪的蜡烛
原来  你就是我不哭的原因
 
(四)
在你迷人微笑的眼睛里
我总看见我的身影闪烁着
原来  我就是你快乐的原因
 
(五)
雷声轰轰响起
水晶灯应声落下
白色纱裙早已血染
褪下你的保护后的我
不知所措  迷惘   哭泣
 
(六)
梦已灭
你已消逝
唯有我  醒
 
 
后记:
 
这是我第一篇很认真写的诗~突然想放上来~
  反正老师说要留底稿~写得不好~但我还蛮喜欢~
  灵感来自~公主小妹的剧情~就瑾和小麦跳舞的那一幕~
  后面的~就是自己的想象了~
 加油咯~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