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星期五~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上课~呵呵~
放心吧~我没有事~
 
要考试了~很烦~
数学不会~英文老师教很慢~
华文马来文要背很多~
化学物理生物~全部都要读~
还有统考~要到了~可是我什么都还没有动到~
为什么时间走那么快~
烦啊~
还有~刊物很不顺利~
在课外活动方面我第一次有挫败感~
以往~不管遇到多大的难题~
我都能靠自己的能力解决~
现在呢~我败给了钱~还有学校的制度~
有时真得很生气~那么不支持~
只管去拿什么ISO~学生学术方面都没培养好~
算了~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不然~为什么要有我这个“刊物组长”~
既然我叫刊物组长~我就要背起这个责任~
 
最近~再追另部韩剧~叫《恋人》~
thelover
这就是《恋人》的剧照啦~
我已经没有看戏了~电视机的连续剧~
就像振宇说的~都是些没有营养的肥皂剧~
嗯~我好像不应该酱否定那些电视制作群的努力~
好吧~是那些电视剧都不合我的口味~
那些演员我看了觉得很显~因为毕竟看了可能快十年了~
所以~转看韩剧~而且~韩剧的男主角~看了就很喜欢~哈哈~
他们都不卖脸的~因为他们很多都不帅~可是~
气质魅力都很好~呵呵~就很喜欢啦~
其实我发现我的化学补习老师也是有看韩剧的~
至少他有看《咖啡王子一号店》~哈哈~
而且他很搞笑~受不了~一直塞我咯~=.=
不过昨天还蛮开心的~他叫我“恩灿”~哈哈~
我明明就是太子妃咯~哈哈~
我决定如果下次他再叫我恩灿~
我就要叫他“洪社长”~娃哈哈~还蛮像的嘛~呵呵~
老师还被我恰吉益盛弄到头很大~结果还问我们~
“你们确定你们已经高三了吗?”
嘿嘿~我们三个可是整个补习班里最大的同学哦~
因为我们都十八岁了~哈哈~可是我们依然保有童真~
这是很难得的~哈哈~
DSC01647DSC01648DSC01649
我们就是一直玩这两只“东西”~结果老师很无奈~哈哈~
小丸子是儿妹送我的生日礼物~猴子是儿妹送恰吉的生日礼物~
都很可爱吧?哈哈~
你们看过秃头的小丸子吗?或者是剪BOTAK的小丸子?
我们的阿等补习老师就看过了~哈哈~
 
放些照片上来吧~星期三那天~妈妈买了个蛋糕给我~
因为那天是我华人的生日~正月初七哦~
所以你们大家明白干嘛那天要捞鱼生了吧~
就是为了庆祝我的出生~呵呵~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生日了~都是朋友帮我庆祝~
我的记忆里都没有家人帮我庆祝的~家里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其实有啦~我妈都会煮鸡蛋和面线给我吃~
今年比较不一样~有蛋糕~虽然没有没有蛋糕不会怎样~
可是有还蛮开心的~哈哈~下次买个给我妈~哈哈~
DSC01638DSC01639
蓝莓的~我弟选的~有我喜欢的葡萄~还有白巧克力~还真不错~
哎呀~都不知几时开始~我的蛋糕需要插那么多蜡烛了~
真的是火光四射~灿烂亮眼~我未来的日子是否也会如这烛光般耀眼呢?
哇哈哈~老了咯我~喜欢问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刚又去看了小强为理四做的VIDEO~真的有小小的感动~
感动不深~可是有那种悸动的感觉~
可能是我没有为理四做过什么~所以没有很强烈的感动~
可是看到拔河那里~真的是很有感触~因为有参与吧~
所以很有感觉~而且~真的有要毕业的感觉了~
有离别在眼前的感觉了~要离开理四~
要离开待了六年的学校了~虽然有时候会很不爽学校~
虽然很不想读高三了~可是想到要离开~还是会很不舍~
这就是人吧~人被赋予其他动物没有的思想与多愁善感~
就是为了经历、体会这些吗?
劲强好棒丫~谢谢你做了这个VIDEO~
虽然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但至少你让我意识到了~
我们真的就要离别了~离别了熟悉的朋友~熟悉的校园~
熟悉的景与物、人与事~熟悉的一切一切~甚至是熟悉的自己~
毕竟在离开了这熟悉的一切以后~自己也一定会有所改变~
我意识到了~所以能利用这剩下的时间来让自己做好准备~
留下可留下的~保有可保有的~我想~以后~回忆会是我们所有人在一起的见证~
不管是社团~班上~朋友~或自己~我都想留下点什么~
高中三年~没有为班上留下点什么~是我的遗憾~
我把灿烂的高二高一留给了我曾经的最爱~不后悔~
也许有时会觉得不值~但是应该还是不后悔的~
我剩下的高三~也不会让它留白~
 
呵呵~原来~在家就是会想太多~
 

DSC01618

褪色了的承诺~依旧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