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  星期六
一直很喜欢2这个数字~
22也很喜欢~因为是我生日~
因为是我生日~所以觉得很亲切也很特别~
今天~我十八岁了~
一转眼~我在这世上已活了十八年~
然而~所有的一切~却向蒙上一层纱般~
不清楚~却又感觉很熟悉~
就好像今天~桶桶老师教的那首诗~
今年的生日~换了一班人陪我过~
唯一还一样的~应该就是恰吉吧~呵呵~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总共听了五次生日歌~
真得很开心~谢谢所有帮我唱生日歌的人~
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所有送我礼物的人~
所有陪我过生日的人~
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儿妹~
儿妹~你的礼物很可爱~我很喜欢~
还有谢谢你的蛋~你是第二个给我煮蛋的人~
谢谢你啊~永远的好朋友哦~这是你说的~
 
之后~是阿狗的蛋~和绿茶~
你煮蛋进步了~哈哈~还记得去年是水水的咯~
不过今年的~熟过头了啦~你煮太久了~哈哈~
蛋黄都青掉了咯~可是~我又把它们吃完嘞~
所以~我今天吃了四颗蛋~搞不好会中蛋毒~哈哈~
不懂明年还有没有青青蛋黄的蛋吃嘞~哈哈~
谢谢你啊~
 
之后~就是我可爱的叔叔啦~哈哈~
讲真的~我很喜欢那只熊嘞~
因为可以让我学信君一样拿住alfred走来走去~
哈哈~我就拿住他走来走去咯~哈哈~
名字嘛~尚未决定~我会尽快想好的~哈哈~
改天带去找你家keely玩哈哈~~
还有~那两个代替蛋的巧克力被我吃掉了~很好吃咯~
还有卡片~谢谢你了~哈哈~
还有~你干吗撕掉价钱标签啊?哈哈~
 
过后就是文创大队来啦~哈哈~
真的是很够力咯你们的安排~哈哈~
吓死我~可是那个皇冠我超级喜欢的呢~
谢谢你们圆了我太子妃的梦啊~哈哈~
还有~那间不啦还真的是美到咯~
是拿来穿的还是拿来摆的哦?
哈哈~谢谢你们啦~卡片也很美嘞~
今天~真的是毕生难忘咯~哈哈~
 
还有沁贤的卡片~达为的卡片~
我都很喜欢~呵呵~
其实呢~最早送我礼物的是阳阳嘞~
黄色的袋袋~害我爱上黄色咯~哈哈~
下次我把所有礼物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
 
还有~巴士uncle今天还免费送我一程~
可能是知道我生日的关系~不收我钱呢~
哈哈~应该是生日礼物吧~
 
第一个下课时~还看到很久没有看到的嘉尉~
看到那瞬间突然觉得很想念他~哈哈~
变帅了嘞~可能是因为另一个人变丑了~
所以你就感觉变帅了吧~哈哈~
 
总之~很谢谢大家啦~
 
桶桶今天还对我说了番很感动的话~
你不要酱辛苦嘞~看了很难过~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般~压力又辛苦~
有事要说出来啊~不要压抑着~加油哦~
谢谢你~你让我很感动~
我希望你不要变忧郁哦~
小华会支持你的~呵呵~哈哈~
 
我希望~大家能很快乐~
 
这就是我的生日~很令难忘~
十八岁难忘~十八的领悟与感受也很难忘~

 
*很感谢昨日小秘、儿子、立恒、沁燕、俊豪、文颖、怡燕、光莹为我益盛恰吉庆生~谢谢你们~
 

 
从资料上知道吸食毒品~会令人感觉很快乐~
轻飘飘的~而自己世界会变得很美丽~
但~当药效一过~
便会令人忘记了快乐的原因~
忘记了快乐的感觉~
连曾经快乐的画面与回忆~
都会变得模糊不清~朦朦胧胧的~
之后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折腾~
 
我的快乐~属于这一类~
纵使我没有吸毒~
 
 
 
 

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