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  星期五
明天是我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乐~
 
现在~不是很开心~
心里像是有块铅般~
沉重不已~
 
肥鱼问我~我就真得那么喜欢台湾吗?
我的回答~让我自己觉得很难过~
可是那就是我的答案~
我都会告诉人家~
如果可以我不打算回来了~ 
大家都会很讶异~然后总是问我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呢?
是因为青春过渡期吗?
那~多两个小时~我就十八岁了~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能脱离这种悲伤情怀?
 
很烦~
 
生日的前一天~我不快乐~
 
开心~只是种表情~
不再是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