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0   星期三
哈哈~今天是益盛的生日~
刚去旺角喝大杯奶茶回来~
我啊寿星公啊邓大头啊国豪李啊~
聊到七点多才回家~
哈哈~其实聊了些不是很令人开心的话题~
是话题不开心~不是我们不开心啦~哈哈~
只是聊聊啦~我已经忘记聊了什么了~
哈哈~反正~不开心就是要忘记的嘛~
 
哈哈~我们还下了约定~
要一起去旅行哦~要做到哦~当然要在经济的允许下啦~
哈哈~还有大头婆的二十五岁约定~
嗯~你们到时还是打个电话给我提醒我下比较好~
因为我记忆力真的是超烂的~
哈哈~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呵呵~
只是测验还没有读~哈哈~
 
人的际遇很奇妙~
初三时~当时根本没想过~
三年后陪在我身边的是你们~
谢谢你们的出现~哈哈哈~
 
二月十三号~奶茶第二战~
呵呵~
 
余内官~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