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星期一
今天很sad咯~因为换位了~
我离开了窗边~
看不到我的大海、小船和小卡车了~
有点点难过~
唉~
而且~
我又换到风扇底下~
可能很多人会羡慕吧~可是~
我怕冷啊~真得很冷咯~
我那没用的冷衣~穿了等于没穿~
亏我今天记得把你带来~可是你却让我冷了一天~
哼~生气~
 
而且呢~非常搞笑的是~
今天的班会纪录由我做~
我就把班会会议重点记在桌面上~
结果~换位~
所以~我的记录就留在原本的位子~
现在是泉的桌子上啦~
超级好笑的说~桌子又不能搬着走~
我只是为了环保嘛~记在桌上~之后能擦掉~
就不用浪费纸张了~就可以救到我们珍贵的树木了啊~哈哈~

明天只上四节课~
有开心到~因为~可以去玩了~
我从开学到现在好像没有真得逛过街~
很惨~好想看电影~可是懒惰带衣服~
而且~快过年了~看有什么能买的~
还有阿~很多人要生日了~要看要买什么~
那个余某某啊~韩某某~还有小什么秘啊~
是多到的~也穷到~哈哈~
 
今天~我有专心上物理、英文哦~
平时是没理的~可是今天却很用心得上了~
华文我都很专心的~因为奶奶讲课太精彩了~
数学~我也有专心啦~只是每次听了讲解~都会忘光光~
笔记我都有抄~可是还是不会咯~对不起大姐哦~
唉~数学数学~教我该怎样才会爱上你、了解你呢?
 
我把部落的城门照片换了~换上了小金的照片~
很可爱吧?哈哈~我家小金跟别人家的是不一样的哦~
我就是一直忘了要炫耀这件事~
我家小金啊~是有胎记的哦~在文学二子的“文”字中~
那个口那里~小金有几划浅浅的金色痕迹~
很难解释啦~就有啦~不相信的人可以来找我~
我show给你看~哈哈~在我随机抽样调查中~
目前为止~其他的社徽都还没有发现有跟小金一样的胎记~
哈哈~开心嘞我~也很骄傲下~哈哈~
 
还有~我昨天花了一些时间“装修”了我的城堡~
我的城堡放上了全世界最帅男人的照片~
很帅吧~呵呵~还有~我把部分的MY勋照片upload上来了~
还换上了由他主演的《宫》里摘下的片段制成的video~
喔喔喔~真的超帅哦~我的城堡现在充满了魅力~因为有他~
my 勋~哇哈哈~
 
歌也换掉了~只是不小心听到这首歌~很喜欢~就换了~呵~
 
今天写部落~只是无聊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