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星期日
由于非常无聊~所以再写一篇~
图文并茂的~哈哈
 
DSC01340DSC01353
 
 
这个是我腿的黑青咯~非常痛咯~现在变成我喜欢的紫色了~可是我很不开心~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从小小变大大的~
 
DSC01268DSC01269
 
这个是木老师买给宇宙一班吃的蛋糕~secret recipe的嘞~超级好吃~
哈哈~而且很大咯~超级感谢木老师~宇宙一班爱你哟~
记得下次再买~我们会更爱你的~哈哈~
对了~如果2月2号你可以不小心买一个来~那就太好了~哈哈~
 
DSC01346
 
这是蔚驹买给我们吃的东西~应该是一种豆吧~
很好吃下~可是为什么他会买给我们吃啊?
有没有人懂啊?解释下嘞~哈哈~
包装很可爱下~当然~它已经消失了~
被我吃掉了~哈哈~
 
DSC01382DSC01383
 
这两样东西是今天看展览的“可看见的战利品”~
“不可看见的战利品”在脑里哈哈~
左边那个是象征和平的鸽子~是贴纸来的~我超级喜欢的~
我手机后面也贴了一个~其实好像不可以带回来的要黏在现场的那个看板的~哈哈~
振宇你导览时可不可以偷拿一张回来送我啊?当圣诞节礼物咯哈哈~
右边那个是送我们的小卡片~里面有些名言~我“和平”的那篇部落~最后的那句池田会长的话就是写在里面的~
还有句~和大家共勉之吧~
 
我们世界的民众拥有生存的权利。
而威胁这种生存权利的就是魔鬼、是撒旦、是怪物。
--创价学会第2任会长户田城圣
 
户田会长非常反对核武~所以他说出了这样的话~核子武器是世人面对最大的威胁~
现今的核子武器以足以摧毁地球了~
所以~大家~反核武吧哈哈~

DSC01366DSC01368DSC01370
 
哈哈~这个是今天展览的是他们表演的一些照片~照片里的是司仪~他们正行反核武仪式~哈哈~
中间那个黑黑的~就是邪恶的核子武器啦~
第一个照片~就是两个司仪准被用他们的武器打击核子弹这个怪物~
结果第三个司仪跑出来阻止了他们~因为~以暴治暴是不对的~
我们应该通过对话及教育这种和平的方式来反对暴力文化~
最后~anti-nuclear成功~哈哈~
哈哈~很有趣吧?
这个展览还有再继续举办哦~可是地点换了~
cs是柔佛州的第二站~就吸引了一万多人前来观看~厉害吧?哈哈~
本月21至31日~在kempas创价会馆也是有举办这个展览哦~
大家有兴趣地可以去看看~很有意义的~
有问题可以问我~或者振宇也可以~他是导览员~
如果有去会馆看~记得要远离他~太恐怖了~
我没有传教的意思~可是我有推行反核武运动的意思~哈哈~
反核武是不分宗教、种族的事~
现在看来和平的生活~只要有一颗核子弹爆炸~一切就会毁了~
然而地球上现在总共有2600枚核子弹~所以阿~我们一点都不和平~哈哈~
不要以为在别人家爆炸就没事~核武有幅色的~而且经济一定会被影响~
所以是大家的事咯~就算不是你的事~只要暴力文化没消失~
就会是你孩子~或者你孩子的孩子~或者是你孩子的孩子的孩子的事咯~
 
大家~记得~和平万岁~=)
 
不写了~还要去写很烦的钢笔字~
还有明天有播《咖啡王子一号店》哦~
因为有这部戏~周日都变得很美好~哈哈~
恩灿GO~~
哇哈哈~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