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星期日~
刚去了cs回来~去看了创价的“从暴力文化到和平文化-人的精神变革展”~
顺便去看我可爱的弟弟导览~
不错下~哈哈~
 
今天我心情有比较好了~哈哈~
我是疯子对吧?
 
看了展览~真得很想为和平做点事~
然而我现在却每天为了一些白痴事烦恼~
很尊敬池田会长~他真得很棒~
当然其他两任会长也很棒~哈哈~
我本来就对“核子”很有兴趣~
今天过后更是有兴趣~
反核武运动~是非常棒的也很必要~
请各位务必支持~
 
我以后~最喜欢的花就是向日葵了~
那时在合唱表演时看到就已经很喜欢了~
觉得大大的向日葵真得很漂亮~
有让人心情变好和让人感觉希望的力量~
今天~我才知道~向日葵还是和平之花~
为什么是和平之花呢?
因为乌克兰在宣布放弃核子武器后~
在原本摆放核子武器的地方种上了向日葵~
所以向日葵就被称为了和平之花~
乌克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宣布放弃核子武器的国家哦~
我是凭印象写的~有错莫怪~并且要纠正我哦~哈哈~
总之~我喜欢向日葵~会非常喜欢~
 
今天~发现了一个人~非常有魅力~哈哈~
帅帅哦~哈哈~
能笑时就要大笑~因为不知道几时又会哭~
呵呵~
 
和平是“绝望”与“希望”的竞争,
是“无力感”与“执著”的竞争。
--池田SGI会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