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5   星期六~
今天的我~很奇怪~
也许是很累~开会时~没什么讲话~
我提不起劲来~真的很累~
可能是因为昨天看戏看太迟了~
熬了夜~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
我思考了一个让我很烦的问题~
一个让我觉得自己是呆瓜的事情~
真的很烦~跨别两年~我再度面临同样的问题~
 
国豪~你一直问我的问题~
我想了想~答案应该是有~可是我不会告诉你更多~
不是因为不信任你还是什么~只是不想讲~
你不会理解我的心情~我极度讨厌这种事~
之前说没有~不是骗你~只是我自己不能接受~
总之~不要再问我了~我也不会再问你她是谁~
所以你也不要问我~好吗?哈哈~谢谢啦~
 
新的环境~我发现我还没适应好~
虽然没有不自在~可是还少了什么~
应该是今天的我有问题吧~哈哈~
很喜欢现在的社室的地点~
因为面海~能让我沉淀我的心情~
如果有天发现我对着大海哭~
请不要来安慰我~不要管我就可以了~
我超级爱哭的~大海会容纳我的泪水~
身为我朋友的你们~只需要接纳我的笑容~
我希望~在你们心中我是个爱笑的傻婆~
 
有时候~很喜欢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尤其是心情很低落的时候~
可以独自看看窗外的风景~听听手机的歌~
写写东西发发呆~
和你们聊天~只需通过手机荧幕~
不需要面对你们~这样我会比较自在~
我高度怀疑我自己有双重性格~
不然就是有忧郁症~不然就是神经病~哈哈~
我没事~会很好~
 
真的很烦嘞~哈哈~
毛毛啊~没有事是解决不了的~
地球是圆的~不管什么最后都会回到原点~
两年前~你也做到了~这次也一样~
不过也许~又要伤害眼睛多一次吧~哈哈~
现在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统考~是功课~是成绩~
请永远记得飞机~天空~翅膀~和梦想~
其他什么都是假的~(还是有点点例外啦~自己懂自己是例外就好我就不明说了~)
就这么巧~我现在在听俊杰的《翅膀》
看一看回忆 似云朵一朵朵的飘落
若要回头  就无法翱翔
是吧~若要回头~就无法翱翔~
请不要折断自己的翅膀啊~毛毛~
 
今天的毛毛是灰色的~
 
我最近应该会很边缘~
所以不要随便惹我哦~
我已经放话了~
请不要再比哟我了~
眼睛不是这样用的~
不过我应该会原谅你~因为你还小~
 
阳~加油~=)~o^v^o~
毛支持你~挺你哟~
 
最近恰吉住宿舍了~
好像很好玩~哈哈~
而且很方便嘞~我若早上发现没带书~
可以发简讯向她求救~带给我哈哈~
很好噢~哈哈~
希望你可以适应和过的很好~^^
 
对你说的~
不要辛苦~我应该是第n次跟你说了吧~
不要累坏~照顾自己~
我会很快乐~不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但是~你要把自己照顾好~不然~
我快乐不起来~
不管你的石头是什么~只要拿起一个就好~
you must happy~~i wnt u smile~
 
今天~我有很多泪水在心里~
不懂为什么~
哈哈~没事~等下去看看阿勋的戏~
应该就会好了~
 
毛毛啊~该长大了~
都快十八岁了~
不能那么懦弱~要坚强~
坚强再坚强~
哇哈哈~要开始自己的宇宙征服了~
 
突然又想到摩天轮~
现在的我~超想坐摩天轮~
一个人坐~想到最接近黑夜的位置~
那样~可能会好受点~
 
呵~
 
y1pRT1ccYPUPO6M0S2khktvlKFUnNviAFspsL2v2Ki9Fq363Wv3kIsnyaID7fwufwThDUfYgMCk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