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7    星期一      雨天
今天是雨天~很不喜欢淋雨~
但我还是淋了~
 
今天~是我两年来的结束~
终于~一切圆满落幕~
THE END~
 
今天~第一次一个人去逛CS~~
感觉~很不错~静静的~很舒服~
只有自己而已~
 
今天~~情绪起伏很大~
我整理不了我的思绪~
头很痛~可能是淋雨的关系~
我没有伞~
 
今天~~因为一个人呆着的时间较长~
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回家~
让我想了很多事情~
也无意才发现了~
我无法和心里的你处在同一个世界里~
怎样~最后~我都会离开~
两次了~都一样~
这一次~是我最后一次离开了~
也不可能会有再离开的机会~
快毕业了~还剩一年~
我只剩一年了~
一年后的我~~
会知道自己呼吸的理由吗?
 
喜欢写部落~因为~
能记载许多的事~
以后的以后~我能回来看看~
部落就像我的记事本~
帮我记录一切的一切~
 
你可以选择不看~但我不能不写~
 
这世界上~有许多的为什么~都不会有答案~
 
也许这是篇很难明白的文字~
看不懂没关系~
因为~
很多的为什么~都不会有答案~
 
很想去淋场雨~
因为会感冒~
 
今天的我~突然喜欢雨天~
冷冷的~~很舒服~~
下雪~应该也不过如此~
 
我的为什么~没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