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星期三
今天~~刊物会议终于过了~~
我不懂我主持的好不好~~但尽力了~~
还是很开心~~很谢谢大家的意见与帮助~~
还算顺利吧~我要的东西都有定案了~~
哈哈~~开心~~送自己一个微笑~~=)
可惜~~恰吉不能出席~~
但~~我们会很棒~~至少~~我们会开心~~=)
 
今天早上~~塞车塞了一个小时才到学校~~
在巴士上~~很无聊~~就写了点东西~~
乱写的~~但让我想了很多~~
最近~~很灰吧我~~
不懂~~做什么~~好像都不顺利~~
我只知道~~我真的要好好读书~~
那样~~我才能出国~~
才能选择以后想要过的生活~~
很想移民~~移到那种没有人住的地方~~
不喜欢接触人~~很累~~
虽然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可能~~我有精神分裂吧~~
明明上秒钟~~在人群里~~是很开心的~~
笑得很大声~~笑容灿烂的不得了~~
接下来~~人群散开了~~
自己一个人时~~也许会哭~~
也许会发呆~~也许在想一些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不知道~~两个我~~重复交替出现~~
我感觉很累~~
大家都习惯看我笑~~不习惯看我哭~~
我哭~~他们~~会不知所措~~
也许~~最近~~得忘记的东西很多~~
所以~~精神状态不好吧~~
最受不了的是~~明明在哭~~
结果回讯息时~~却会写"哈哈"~~
不知道~~
希望我会好~~
 
竹节~~你也要好懂吗?
 
嗯~~刚去课外活动处时~~
老符问我~~你不是校讯社的吗?
呵呵~~幸好咔哇伊后来帮我回答了~~
 
总是会不经意的想起你~~
你过得好吗?是我会问的问题~
站在窗边~会不经意的望向你~
我想~~我是还没习惯吧~~
 
我们社室~~真的是超级无敌的舒服~~
真得很像家~很期待俊铭的沙发能够搬来~~
那样坐在沙发上开会就不是梦了~~哈哈~~
可是~~我比较想要有床~~那样就能够睡觉了~~哈哈~~
现在真得很舒服~~哈哈~~虽然只有半间~~
可是~~另外那一半是我们的庭院嘛~~
哈哈~~
 
明年~~会很精彩吧?
大家~~记得要加油哦~~
团结就是力量~~
海浪冲来时~~只要紧紧地靠在一起~~
什么大风大浪都能渡过~~
我不擅长~~但我会尽力做好的~~
我很害怕~~但会坚强~~呵呵~~
恰吉~~加油!!!
 
刚刚颖婷告诉我~~我的葡萄王子是离婚的~~
听了~~有点失望~~可是~~他还是很厉害啦~~
虽然离婚~~可是刚刚我想通了~~还是不错的~~哈哈
不过我还是喜欢信君~~187~~帅到~哈哈~~
信君信君~~韩国男人比较帅~~比较有魅力~~
但凡事都有例外~~嗯~~学校的就是例外~~
我得注明~~不然会被阿腮塞~~
 
就写到这里了~~其实还有很多是想写~~
只是~~阳阳要咬我了~~
因为我淋了雨却没马上去冲凉~~
昨天就是酱~~回来后换套衣服~~
就马上冲去恰吉家讨论~~
结果头痛了一整晚~~
开会时还好~~开完后就痛了~~
现在在痛ing~~
呵呵~~
 
去冲凉了~~冲烧烧的热水~~
会感觉很幸福~~
尤其~~被迫在雨天冲冷水以后~~
才会发现~~热水器的伟大~~^^
真不知道我该如何去当兵~~
可以带着热水器、枕头、床、妈妈去吗?
 
 
 
 
 
~~很多东西来不及~~
~~也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