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4   星期二
我很累~~
要抓狂了~~真的很累~~
很想哭~~可是东西还没弄好~~
不能睡~~可是不睡我也弄不到东西~~
真的很差我~~东西弄到现在还没弄好~~
幸好有竹节帮我~~
谢谢你啦~~哈哈~~太好了你~~
 
这个笨脑~~可以不要那么爱睡吗?
 
很累~~如果不来打打部落~~我撑不下去了~~
 
为什么会这么累?
很累~~振作~振作~~
我很想哭~~
很累~~头很重~~ 
 
幸好有竹节~~
 
我现在只是坐着~~也觉得很累~~
为什么?
那样~~训练营在学校睡两晚~~
我又会变成怎样?
 
还有当兵咯~~
什么东西嘛~~
今天还听了儿妹讲他姐朋友当兵遇到鬼的事~~
我可以不当吗?
虽然我觉得我遇到的可能比较小~~
因为是创价~~加上正月初七出生~~
正气阳气什么的都高吧~~
可是~~还是不要~~
不喜欢在外面睡~~不喜欢在外面冲凉~~
不喜欢没有枕头~~不喜欢没手机用~~
而且~~我是被分到彭亨的军营~~
感觉那里好像会是没水没电然后很多森林~~
然后死了随便丢一丢也没人懂得感觉~~
不要~~很可怕~~
突然~~不喜欢当兵了~~
 
我要当逃兵~~
 
逃离这里的一切~~
 
所有我都可以不要了~~
 
 
祝心雨快快好=)
 
 
 
风很大~~心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