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  星期一
我想通了~~心情豁然开朗~~
包袱轻了~~
心情轻松了~~
就快假期了~~
 
有点期待~~未来的日子~~
 
华文还没读~~礼物还没做~~
哈哈~~今天~~不睡了~~
 
问我还会埋怨吗?
不会吧~~过去了~~
反正~~我得到的也很多~~
虽然~~失去的也不少~~
 
生命~~应该是色彩的~~
应该是幸福快乐的~~
是吧~~不然干嘛活着呢?
可是太顺利~~生命也就没意思了~~
太顺利~~就无法创造奇迹~
无法突破自己~~
但也不要太崎岖啦~~
不要那种遍体鳞伤~~
然后还留下一条血路的那种~~哈哈~~
 
突然~~
我很想坐摩天轮~~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没有坐过摩天轮哦~~
要很高很高的那种~~
可以看很远很远的那种~~
要晚上坐~~因为可以很靠近星星~~
哈哈~~
把这个当成我的圣诞愿望吧~~
圣诞老人能帮我实现吗?
至少~~让我在梦里坐一回吧~~
 
摩天轮~~
转呀转~~最后还是回到了地面~~
但是~~永远都不会忘了在天空中的感觉~~
这个~~也许就是~~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吧~~
曾经拥有的美丽回忆~~也许只会有那么一次~~
好的回忆~~只须经历一次就够了~~
就再也忘不了~~
 
在黑夜中的摩天轮~~
特别美~~
 
摩天轮~~转呀转~~
送我到幸福的天堂吧~~=) 
 
 

y1pJpvGj4qj2oQeGdUkATP1DkD8InOKWhsJf8ZO5TTTGfTKzo3Hh2aC9L93Dngq9EVhRz5CZM7qnwgjXrd1d94oMQNVyTz5RUN8

331252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