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8   星期三
我说过~~我拥抱的是遗忘主义~~
向往及拥有的是有着许多空白的人生~~
 
在将一切遗忘以前~~
我决定作最后的哀悼~~
为我的记忆~~为自己~~为你~~为你们~
为我即将被称作曾经的一切~~
流尽最后一滴泪水~
 
将军说过~~每个人~~都是带着面具的~~
包括他自己~~因为~~人心~~太险恶~~
人人都带着面具~如果~你真诚~~
意味着将和箭耙一样~~受伤~~
当时我无法直接相信~~
但我知道将军是不骗人的~~
现在~~我完全认同了~~
我没箭耙可怜~~是被锁定攻击的目标~~
我只是~~被误伤了~~
 
昔日的知己~~都可能瞬间变成挥刀的敌人~~
往日的仇敌~~在最后一秒~~可能将是自己的唯一依靠~~
 
结束了~~
 
留下的人~~也许是最痛苦的~~
这个~~我永远不知道~~因为~~
我是离开的人~~
所以~~离开的痛~~
也是留下的人~~永远无法理解的~~
尤其是~~离开时~~
还遗留下了许多重要的东西~~
 
你没留过我~~我知道~~你尊重我~
希望能做个自己真心的选择~~
没有任何的顾虑与牵绊~~
因为你的支持~~我真的随着自己的心~~
做出了抉择~~
谢谢你~让我勇敢的离去~~
没有因胆怯而留下~~
 
知道你很痛苦~~
谢谢你~~为我承担了那份属于我的痛~~
 
不要假装快乐~~悲伤就悲伤~~
快乐就快乐~~
快乐时笑~~悲伤时哭~~
若做不到~~至少不要在悲伤时装笑~~
不然~~你身边的人会哭~~
希望你不要独自默默承受任何一切的一切~~
虽然~~我不再是能为你分担一切的人~~
但~~仍有许多人~~等着为你分担~~
请让他们扶持你~~让他们成为你累了的时候的依靠~~
拜托你~~
 
如果~~我喜欢的是你~~就好了~~
那样~~我就会对你很好了~~
就算~~你对我很坏~~我还是会对你很好~~
 
下次~~我看见彩虹时~~
我会为你许个愿望~~
 
你说过~~不看不听不说~~就不痛~~
但是~~我看了听了说了~~所以痛了~~
 
但~~
我会忘了~~
 
雨下得太大~~
叶子被雨水狠狠的刷下~~
永远~~都回不去了~~
叶子哭了~~
但树看不着~~
因为~~
雨下得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