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星期六
今天~~是我获释的日子~~
改选~~我没去~~要去看医生~~也不想去~~
这是个不成立的改选~~出席人数:17/41~~
五分之二~~什么东西~~算了~~不讲~~
也许没去我会对不起社长~~
但是~~去了~我会对不起自己~~
我会觉得~~我投的每一张票~~对自己是种侮辱~~
我有尽力要改期~~但就是尽力了~~缺改不了~~
所以只好用自己微薄的方式抗议着~~
 
可爱的儿子~~要加油哦^^
聪慧的媳妇~~我相信你的实力^^
肥鱼请加油~~除了毕业两个字~~其他的是多余的~~记得~~
还有~~请你加油~~属于你的了~~
 
其他~~没话讲~~只是不要再吵死人~~
嘴巴厉害又怎样~~最后大家也不是因为你嘴巴而走~~
所以请闭嘴吧~~一直在那边唱~~会改变结局灭?
可以用脑下吗?一直恶来恶去~~不觉得恶心吗?
贼喊抓贼~~你无敌啦~~要不要给你一个掌声?
 
受不了~~超幼稚~~
 
不过~~我亲爱的可爱的帅气的泽亚说过~~
那些会出口伤害别人的人~~是应该被原谅的~~
因为他们会这样做~~是因为害怕~~
我想尤其是很久以前的事还拿出来讲~~
那~~想必心中的恐惧~~相对的更高吧~~
好~~原谅你~
 
今天~~终于把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看完了~~
没想象中的精彩~~但有淡淡地感动~~
羡慕勒~~他的青春超精彩的~~最近想加紧追看多多书~~
有没有人有书要借我啊?哈哈~~
看书~~真的是人生的享受~~
 
想写小说了~~可是没有题材~~
 
spm剩两科了~~哈哈真开心~~
这代表~~我考车的时间又进一步了~~
距离我18岁生日又更进一步了~~最近忘了倒数了~~
哈哈~~应该是~~70天~~哈哈~~快到了~~
 
对了~~世界其实很小哦~~
我认识了一个可以讲是gorgor吧~~
认识的方法很好笑~~因为~~
是打错电话~~而且他还住我家附近~~
和我弟打过球~~和我表哥打过架~~
很离奇吧~哈哈~~可是就是打错电话阿~~哈哈~~
而且第一次打错电话不是马来人或印度人接~~
世界很小~~这是我们共同惊叹的事哈哈~~
 
我身上还有一堆不该留着的牵挂~~
我要尽快解决~~
既然离开了~~就不该有任何的绊牵~~
现在~~我什么都不是了~~
哈哈~~不对~~是文创的人了啦~~
对训练营还是很期待~~因为是社友俱乐部的学长学姐努力的结果~~
离开了~~现在发现有点舍不得那些社友~~他们一直都那么认真~~
还有云钻老师咯~~我才发现他很可爱哈哈~~
等下天亮时~~对我而言~~就是不一样的天空了~~
 
我可爱的朋友们~~我真的不是红牌的了~~
以后你们可以不用担心我会在上课作别的事了~~
担心我又搞到自己病十天没来了~~然后又大老远来看我~~
害我感动下~~哈哈~
不用再担心我成绩会烂到试升了~~至少~~我的作业分会高些哈哈~~
请给我个微笑吧~~我需要~~=)
 
最近爱上看《葡萄园之恋》~很好笑~~看的我超开心的~~
向往韩国~~
 
等下的天空会是什么颜色的呢?期待~~
但~~应该不会是紫色~~哈哈~
最近走在cs一直看到棒棒糖造型的算抱抱吧~~
超可爱的~~去买个来吊电话~~哈哈~~
最近很穷咯~~一直往cs跑~~
还记得~~考高数那天~~
十点多我和阳跑去吃金加利咯~~
玩太迟结果还坐德士回学校~~不然就不用考paper2了~~
那天考化学也是~~我和阳和嫔欣又去cs幌咯~
后来又是坐德士回的~~帅吧~~哈哈~~
只是太无聊~~哈哈~
除了棒棒~~四叶草也很美~~哈哈~~
还有~~皇冠更美~~有没有人有他们美美图片啊?
可以给我哦~~哈哈~~
有没有可能有个四叶草皇冠啊?哈哈~~

luck_03

 
 
杰伦的新专辑很好听哦~~大家有空可以去听听~~
我已经爱上他啦哈哈~~超棒的说~~
 
不哈拉了~~哈哈~~要去睡了~不然可能会病发身亡哩~~哈哈~~
 
 
原来你真的不是我的依靠~~
我一直在等你说~~但~~你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