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8  星期四
各位~~屠妖节快乐~^^
高二最后一天终于过了~~
慰劳宴很开心~~有谁可以把那些照片弄上网供大家欣赏呢?
尤其是节如那张~~很经典嘞~~哈哈~~
若男的意大利面~~超好吃~~
哈哈~~你讲明年我生日你会煮的哦~~
不过你应该会忘记~~没有几个人会记得我生日的吧~~
该记得的忘记~~就够力~哈哈~~
我还有86天就18岁了~~哈哈~~
期待嘞~~
电脑课~~我哭了~~不懂为什么~~
大家都以为我是为了大炮走而哭~~
当然也是由为了他的离开而难过啦~~
但~~主要的不是这个原因~~
突然感慨~~今年~~对我而言是个“多事之秋”吧~~
发生了很多事~~
那一刻~~我突然很不舍得你~~
毕竟我们共度了两年~~
我两年的生活~~可以说都是为你而活~
突然~~我离开你了~~很担心适应不了~~
很舍不得~~那一刻是撕心裂肺的舍不得~~
没想到~~我依然能对你怀有那么强烈的感情~~
我很惊讶~~也很痛~~我不能再做什么~~
只能哭~~流着忍不住的泪水~~
离开你~~并不是不再爱你~~
你懂吗?对不起~~我真得无法再呆下去~~
很多的原因~很多的理由~~我说服不了自己~~
也许~~你把可以看成是有很多借口~~~
那样也许你会比较好过~~
 
很害怕~~很想未来的你能给我一个承诺~~承诺我会快乐的~~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未来~~得靠我摸索~~
在一直以来坚强的外表下~~我还是脆弱的~~
卸下了秘书社长的坚强外表与身份~~
我好像~~一打就会散~~
不堪一击的我~~
以前~~我没有脆弱及无能的权利~~
现在~~我没有坚强与强势的理由~~
原来~~我还是女生~~
一直以来~~我觉得我不是~~(不要笑啦)
女生是脆弱的~~是要被保护的~~
而我~~不是~~我是坚强的~~
是保护人的~~原来只是以为而已~~
 
真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班上的情景~~
两年前我经历过一次~~
浪花一朵朵~~是初三三的歌~~
祝你一路顺风~~是我当初送给文政和飞机去kl的歌~~
周杰伦低低的声音~~悲悲的旋律~~
让我想到了汶达~~
那些~~现在都只是回忆而已了~~
今天~~我会记得 a pok 高亢的歌声~~
记得大家一起唱分享~~祝你一路顺风~~
勇气~~我们的故事~~等等~~
记得曾经为我递纸巾的你们~~
我会记得的~~这是理四给我的回忆~~
当然还有其他的~~我会收好~~
大炮~~以后要过得好好的~~ok?
 
我的朋友们~~请不要离开我了~~
原来~~我受不了不完整的生活~~
 
渴望下辈子活在无人小岛~~
那样~~就不用忍受别离与失去了~~
眼泪~~就不会落下~~
 
再次感谢对我不离不泣的朋友们~~
爱你们~~Red heart
 
今天~~买了一本书~~刘墉写的~~
《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会买这本书~~是因为一个很苯的原因~~
因为你~~曾经说过~他的封面很美~~
是的~~真得很美~~
此时此刻~~这本书的书名引起了我的共鸣~~
真得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