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6  星期二
 
明天就是我读高二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的高二理4~~明年的高三理4~~
人都不会一样了~~
而且~~拆班了~不懂还能不能呆在“4”班~~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当燕珍老师的学生了~~
应该说是最后一天她当我们的班主任~~
学生~~我永远都是她的学生~~
但很对不起她~~没有好好用功读化学~~
化学~~是两科不及格里的其中的一科~~
最后一天~~突然有点不舍~~
又要失去什么了~~
慰劳宴~~很期待~~若男的意大利面~~哈哈~~
我们班的两百块~~加上燕珍老师的一百六十块~~
我们助养了一个小孩~~很有意义吧~~
我也觉得很意义~~
明天应该也是我戴社徽的最后一天吧~~
我的社徽~~校讯二字~~已脱落~~
就好像现实中一样~~已渐渐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我会适应的~~
 
最近爱上了high school musical~~
当然也很爱剧中的男主角~~
真得很迷人~~很有魅力~~
希望以后我能够移民~~
希望我的孩子能生活在那种校园生活里~~
多姿多彩~~自由自在~~
完成我的愿望~~
 

很爱这句话:飞机之所以能飞~~不是因为它有翅膀~~而是人类对梦想的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