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星期一
哈哈~~刚决定一件事~~身为我好朋友的你们~~
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了吧?
忘记以前~~放掉回忆~~
我的明天会更美好~~
我的世界虽然离开了一些人~~
但依旧是美好的~~
还是有恰吉~~还是有沁贤~~
还是有儿妹~~
当然还有刚重返我世界的惠颀~~
还有宝顺~~我相信你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真得太好了你~~哈哈~~
还有很多啦~~
难过还在~~心痛依旧~~
只是你们的笑颜~~让我觉得如果我一直悲伤~~
是对不起你们的~~
红牌~~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已经没有任何能为你做任何事的借口了~~
但~~我会用我最后的时间~~
在我能力范围内作最大的努力~~
你会是我高中生涯里~~
最清晰的回忆~~
美的、好的、不好的、难过的、愤怒的~~
统统我都会放进我回忆的相簿里~~
偶尔拿出来回味~~
和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想当年~~放不下初三三~~
结果一直活在回忆里~~很辛苦~~
有些东西~~到时间~~就会消失了~~
就像蒲公英~~开到最美丽时~~
微风吹来~~就脱离母花~~飘离了~~
谢谢还在我生命里的所有人~~
我重生了~~
哈哈~~
要考试了~~大家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我不要留级也不要试升~~
还要阿门的大餐~~
虽然现在的情况看起来阿门可以省起一餐~~
可是我要努力~~
不到最后关头~~不放弃!!
在天上的外婆~~还有没有印象的外公~~
请保佑我~~如果有天使~~
也请保佑我~~让我体力充沛~~
我相信有天使~~因为伴在我身边~~对我不离不泣的好朋友们~~
就是天使~~超爱你们~~哈哈~~
还有~~谢谢学校~~训导处~~淑芳主任~~
因为我的特别病假申请到了~~
麻烦你们了~~
以后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希望你生病好了~~
考试了~~要加油哦~~=)
 
紫色的小鱼~~终于又跃入了水里~~
不再一直挣扎的呼吸~~
不再当个缺氧的鱼儿~~
而是~~要努力游向蓝蓝大海~~
努力呼吸暖暖的空气~~
不快的一切~~就让他们留在岸上吧~~
有天~~大雨会落下~~
会洗刷大地~~
到时~什么都会消失~~
烟消云散~~剩下的~~
只是清澈的流水~~和快乐的小鱼~~
 
今天~~是仪恒的生日~~
看了她的部落~~觉得~~
她真的是一个文人~~一个才女~~
"荣辱不惊,不忧不惧”~~
她送给自己的八个字~~
荣耀~~我应该不太有可能会有什么荣耀~~
挫折~~我想我会遇到很多~~但我会学仪恒一样~~要淡定面对~~
不烦恼一些不该烦恼的~~不害怕阻挡在前面的困难、刁难、艰辛和痛苦~~
这是她要告诉17岁的她的话~~要自己更坚强~~
而我的17岁早就过了而且快18了~~经历了那么多事~~我想我应该是坚强的~~
我希望我日后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我和家雯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给我另一个家~~
祝你生日快乐~~=)
 
祝所的人  快乐幸福~~呼吸着的都是暖暖的空气~~
 
天已经黑了~~我该去读生物了~~祝大家~~考试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