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星期四

刚补完物理~~很累~~

马拉松式的~~连续一整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虽然中间有停顿看看戏~~聊聊八卦~~

可是还是累到~~

真得很感谢木老师~~

那么努力和用心的教我们~~

虽然我会不专心~~哈哈~~

对了~~宇宙一班加入新成员了~~

就是海王星和天王星~~

加上原本的水星火星地球冥王星和木星老师~~

已经7个人了~~哈哈~~

期望能有多两个人~~筹成9大行星~~

不准说冥王星被提出来了哦~~

我还在嘞~~哈哈~~

 

今天我发现~~

原来幸福很简单~~

就是收到一封讯息~~

霎那觉得很快乐~~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希望你早日康复~~

 

~~我也会努力养好自己的~~

会努力让自己健康~~

不只为了自己~~也为了关心我的朋友们~~

虽然~~我拜五就要去看我可爱的doctor sia~~

因为~~哈哈~~有点小病~~

没事的没事的~~doctor sia很厉害的~~

我吃药就会好了~~

哈哈~~我很害怕小病不看~~

最后我去看时~~咳嗽会变肺炎~~

伤风会变鼻窦炎~~哈哈~~

真得很害怕生病哟~~

~~不过我今天是第五天忘记吃维他命了~~

哈哈~~可能有痴呆症吧我~~哈哈~~

祝我早日强壮哟~~早日瘦下来~~哈哈~~

祝你早日痊愈~~=

hc秘书仔身份给予你最高的祝福~~

还有冥王星的守护力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