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5   星期五
嗯~~已经回校第五天了~~
其实很开心~~虽然我有点累~~
训导处还不知道会不会给我特别病假~~
不然~~要扣~~0.089分~~我成绩那么差~~
还要扣那么多分~~真的是心痛~~
大家都担心我功课追不上~~哈哈~~
我自己也很担心~~可是我有很努力啦~~
拜一到拜三我都做功课做到凌晨勒~~
我知道身为一个病人很不应该~~
可是我想把习题都做补交完嘛~~也很怕不做会不会~~
哈哈~~我很自豪哦~~我已经交完到6g了~~
我都是自己做的勒~~几难得下~~哈哈~~
可是~~昨天晚上真的太累了~~
不懂勒~~自从拜二换了新的一种抗生素后~~
吃了就会很累~~尤其是晚上~~
结果半夜粮店爬起来做功课的计划泡汤了~~
爬不起~~=。=''~~
哈哈~~结果今天的6h没有交到~~跟腮腮借的笔记也没抄完~~
就什么都没有做到啦~~很颓废~~
哈哈~~这几天都很努力的在上课~~
很喜欢读书的感觉~~很期待明年能专心读书的生活~~
我发现了~~最关心我的老师原来是英文老师~~
她有机会就会问我怎样了~~还在吃药吗之类的问题~~
燕珍老师也是很好~~她亲自帮我一对一补课~~
很感动~~也很害怕~~怕补考时小测验会考不好~~
她那么用心的教我~~可是我化学真的是烂到~~
她问我氧化剂有什么我竟然答不出咯~~
对不起呀老师~~我会努力的~~
只是很怕努力的太迟~~会造成努力与成果不成正比~~
 
交待下病情~~
木老师呀~~我是淋巴发炎~~
嗯嗯~~淋巴是当病毒入侵时~~淋巴内的巨噬菌会把病毒吃掉~~
(应该是啦~~生物不好哈哈~~错了请原谅~~)
我呢~~就是入侵的病毒连我的巨噬菌都消灭不了~~
所以我的淋巴就开始肿大发炎~~
经过了十三天的煎熬~~终于快好了~~
现在~~我已经不用回去复诊了~~
除非有突发情况~~(呸呸唷)~~
只是喉咙下发还有些白白~~
口腔内生了几粒澳色~~
医生说吃药就会好了~~我耳朵也恢复正常了~~
所以~~一切都很好了~~
只是呀~~doctor sia说了一段话~~
他说~~我真的很少看到像你这样体抗力那么弱的人~~
真得很弱~~而且你那么年轻~~真的很奇怪~~
呵呵~~我就苦笑~~
结果~~我妈妈告诉他我熬夜的事~~
doctor sia就恍然大悟了~~哈哈~~
结果~~他就给我多开了一个月的维他命丸~~希望我会好点~~
thank you doctor sia~~很想念他啊哈哈~~
所以呀~~各位各位~~千万不要熬夜阿~~
像我哦~~本来壮的像头牛~~
嘿~~我可是早产儿勒~~
小时候不只照了紫外线~~
还打了不知多少的营养针~~吃了一大堆维他命~~
结果~~一切都被我毁了~~
后悔哦~~还爸爸妈妈那么担心~~
尤其是我妈妈~~一直照顾我~~真的很辛苦~~
这几天我会吃东西了~~胃口变好了~~
妈妈好像很开心~~我吃布丁~~我说我吃了喉咙很舒服~~
她就说那我以后就买给你吃~~哈哈~~感动下~~
现在啊~~每天回家都被爸爸催去冲凉~~
有时候会pekce下~~不过我也明白他们的苦心~~哈哈~~
 
嗯~~以后我会照顾自己的~~=)
生病了~~明白了原来很多人都是关心我的~~
也许平时没有什么交集~~
但是~~到了最后~~陪在我身边为我打气的~~
就是那些平时没有什么交集的人~~
反而~~本来被我重视的人就...呵呵~~
也不是全部啦~~哈哈~~
我会铭记于心你们送来的温暖的~~
谢谢理四~~=)
 
最近~~班上好像不怎么吉利~~
这是jeni告诉我的~~
先是我大病~~后来是有同学的父亲过世~~
让人措手不及~~对不起~~没有去现场拜祭~~
希望你能够快点从悲伤中站起来~~
你还有妈妈~~姐姐们~~还有我们~~
要为悲伤加上一个期限~~我们会陪着你悲伤~~
等着你振作~~加油=)
之后~~又听闻了~~有同学父亲患了重病~~
不知怎么了~~很悲伤~~一直听到这样的消息~~
你要振作~~你还有妈妈~~要成为妈妈的依靠~~明白吗?
到了这个年纪~~渐渐的会听到身边的人~~失去了挚爱的爸爸或妈妈~~
是我们大了吧?所以父母开始老了~~
渐渐的、悄悄得越来越接近离开我们的时候了~~
害我有点害怕~~看着我爸爸妈妈的白头发~~
渐渐变多~染头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不知道为什么~~在心里的最深处~~
存在一股恐惧~~哈哈~~
可是~~时间永远停不下来~~
我只好努力长大~~对他们好点~~
今天~~听燕珍老师分享她的故事~~
在这种时候~~真的感受特别深~~
阿扬说的对~~我们真的要好好的爱我们的爸爸妈妈~~
也许现在的我们没有什么经济能力~~但有些东西是不需要钱的~~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千古名言~~不是盖的~~
有些东西,是要经历失去了才会开始珍惜她~~
就像我的健康吧~~
可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一辈子失去了~~
永远都不会再回来~~
 
突然心情沉重~~Crying
 

阳~~拜托去看医生啦~~
少吐一点跟吐是没有差的~~
还是在吐咯~~
照顾自己啦~~不要学我~~呵呵~~

叔叔~~不用担心我了~~我真的放下了~~
没有仇恨~~心中只留下美好的那一页~~
也许我没有很成功~~但~~我已经在努力了~~=)
只有宽恕~~心中的噩梦才会真的结束~~
这是狄伦讲的~~听了~~突然恍然大悟~~哈哈~~以前的自己太笨了~~

们~~加油~~姐支持你~~愿作你的佣人~~要加油~~祝你成功+成名~~=)

俊源~~祝台湾行成功~~加油加油~~等你回来庆功~~哈哈~~=)

请你不要对我笑~~看着你的笑~~我会有想哭的冲动~~
请不要招惹我的眼泪~~你不值得我为你哭~~

最后~~
与大家共勉之~~
今天我们最常犯的错误~~是最认为“对”的事情上不够坚持”~~ by燕珍师~~
很有意思~~请大家好好想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