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希望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写部落格~~
我可能要去住院了~~
医生已经写信了~~
可是~~已经七天没有去上课~~
我不想再请假了~~
可是我每次看那个医生~~
他都会讲很严重的~~看了四次都是一样的~~
他说我是有好点~~可是~~没有好到他们要的程度~~
哈哈~~
我已经六天没吃饭了~~
都只喝水和喝麦片~~
还有吃药~~吃很多药~~
可是为什么都不会好?
我现在很饿~~很饿~~
可是~~喉咙整个白白~~发炎~~
根本吞不下~~
之前~~还听不到~~讲不到话~~
我真的觉得~~我只是一个看得到~~死不了的人而已咯~~
很可怜~~
这就是五个星期没睡觉的代价~~
十七年来~~生病留下的病毒~~
加上四百多个小时没睡觉的催化~~
终于爆发~~
我应该不会死掉吧?
如果死了~~各位要来送我啊~~哈哈
帛金记得给多点~~哈哈~~
 
我决定~~放下仇恨~~
可能是因为感觉已经徘徊在生死边缘吧~~
一切已变得不重要~~哈哈~~
我很快乐~~也很轻松~~
 
我没后悔进入红牌~~
除了这一次~~
我知道很不应该~~
可是我真的后悔了~~
她夺走了我的一切~~
但我不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