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句话要讲~~
我要离开原有的世界~~
因为~~我讨厌所有在那里的人~~
是的~~我很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太自私~~
哈哈~~
 
是的~~请从此不要再和我讲话~~
因为~~我讨厌你们~~
很讨厌很讨厌~~
因为~~你们迫使我放弃了我最爱的两样东西~~
 
就这样~~
你们让我变得怨恨~~
你们让我变得讨厌~~
连我~~都不再认得自己~~
我真得很讨厌~~
超讨厌~~
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这一切~~
因为~~我要离开原有的世界~~
不再回去~~
 
永远不见~~ 
 
是我太天真~~
一辈子放弃我五年所得~~
哈哈~~
 
来是两手空空~~
走时也要两袖清风~~
如果能够选择~~
我连回忆都不要~~
因为~~
看见回忆~~
只会让我耻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