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0  星期四
哈哈~~我病得快挂了~~
什么烂淋巴发炎~~我的颈项肿到不像样~~
可以得个比较简单及普通的病吗?
咳嗽~~咳了四五个星期了~~
哈哈~~今天早上~~
吐的那口痰~~有血~~
哈哈~~而且到现在~~一直都有哦~~
喉咙发炎~~蔓延到我的耳朵了~~
痛阿~~后悔那天没打针~~
辛苦~~
难道~~我真得要挂了?
没有病过这么严重~~
很想到医院躺住~~
明天很想去看电影~~
很想去逛街~~
很想看书~~买书~~
很想读那些很烦的circle~~parabola~~
很想背一大堆公式~~
很想去吃麦当劳~~
很想和恰吉儿妹出去~~
可是~~我现在只能吃药~~睡觉~~
哈哈~~睡觉~~我一直渴望的事~~
老天~~你真好~~
实现了我的愿望~~
恰吉苹果妹~~别担心了~~
我会没事的~=)
 
今天~~拿到了第74期《宽中人》~~
很开心也很难过~~
最后以期了~~
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结果~~
只是~~最后~~没我的名字~
不只我没有~~我整个组都没有~~
对不起哦~~大家~~
哈哈~~遗憾~~不会有机会了~~
只是~~很感动~~
苹果妹~~平时不看专题的~~
结果这次看得很仔细~~
哈哈~~谢谢你~~
爱你~~祝你幸福~~
 
谢谢阿肇的关心~~
谢谢恰吉的关心~~
谢谢沁贤的关心~~
谢谢儿妹的关心~~
谢谢YY的关心~~
谢谢若男的关心~~
谢谢所有人~~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