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9   星期三
最近~~特爱写些什么~~
也许~~是快失去了什么~~
所以~~想写起来~~记录起来~~
不想自己忘记~~
 
原来~~我们那么不堪一击~~
 
本来~~以为你会谅解我的~~
但第一个~~不谅解我的~~就是你~~
那晚~~我没吃晚餐~~因为你的讯息~~
让我哭了一整晚~~
不停的~~哭泣~~
不知为何我会有那么大的反映~~
明明~~在其中~~我认识你的时间最短~~
霎那~~我明白~~虽然最短~~
但~~我最在乎~~
成为陌生人~~
你多么轻易地说出口~~
然而~~我接受的非常的痛~~
不管怎样~~
请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再瘦下去了~~
功课~~不要再放下去了~~
好好照顾自己~~
你~~是个很棒的人~~
很棒的朋友~~
同样~~也是个很棒的理事~~
相信自己~~
昔日的时光~~
我很怀念~~
我怀念我们当初的单纯~~
永远不忘记~~
站在梯阶上的我~~
站在地面上的你~~
一起撑伞的日子~~
一起等待的日子~~
昔日的美好~~
不管是真是假~~
在我心里~~永远那么的单纯与美好~~
谢谢你~~
为~~不再有交集的我们~~
送上最高的祝福~~
 
就在这瞬间~~我明白了~~
明白为何回家时特爱上去同样地方的巴士~~
不是因为巧合~~更不是因为方便~~
而是~~习惯了~~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回家~~
但只要上了那辆巴士~~
就会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
不在孤单~~孤独~~
纵使当时我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
没有你~~
但~~我相信~~
从此以后~~我会学会面对孤单~~
会习惯寂寞与无助~~
因为~~那再也不是我能上的巴士~~
 
不一样了~~.
哭了~~
痛了~~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