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生病了~~
该来的还是来了~~
淋巴肿~~发炎~~~
咳嗽~~发烧~~
一直以为没什么的我~~
听到医生说~~很严重很严重了~~
淋巴肿到很严重~~要打针消炎消毒~~
最少要吃一个星期的药~~要再回来~~
我依旧觉得~~没什么吧~~
拒绝了打针~~怕痛?害羞?(医生说打屁股哦~~)
也许是我不想那么快好吧~~
也许~~我希望身体上的痛~~
能帮我分担心灵上的痛吧~~
明天~~第74期《宽中人》就要出版发行了~~
我好想去派~~这是我的最后一期~~
只是~~刚刚决定了~~
不去了~~不去了~~没什么~~
不去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