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8  星期二
 
我是一条鱼~~
一只一直飘浮在大海里~~居无定所的鱼~~
我以为这在这深蓝色的大海里~~
不会有属于我的地方~~
然而~~有天~~我来到了漆着红色大门的城堡~~
红色的大门~~多么的耀眼~~
让一直平凡暗淡的我~~显得更不起眼~~
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进去了~~
在城堡里住了两年~~不一样的两年~~
尽心尽力~~没有怨言~~是我的写照~~
两年了~~我流了不知多少与泪~~
我终于明白~~红色的大门~~什么会那么红了~~
但大家似乎都觉得~~我是快乐的~~
也许~~是我的笑太过于灿烂~~
也许~~是我的泪能轻易被忽视吧~~
住在城堡里~~我最常有的表情是欢笑~~
最常有的心情是沉重~~最常做的是掩饰~~
一个让我快乐同时又让我悲伤的城堡~~
一个给了我很多同时又让我失去很多的城堡~~
最后~~我决定离开~~
离开这诱人又伤人的地方~~
本以为~~安安静静的进来~~
亦能够走得无声无息~~
但并不是~~
我离开时带走的不只是满满的回忆~~
也带走了一身耀红的身躯~~
这就是代价~~
鳞片被拔光~~~~
伴着我离开的不只是一身的血~~
还有一颗不完整的心~~
 

 
深爱人已变得不再让我认得~~
下了决心离你而去~~
离开以后~~
你告诉我~~
你还是原来的你~~你愿改能改会改~~
要我回到你身边去~~
难道~~你没看到我身边的另个他吗?
也许~~我爱你比较深~~
但~~你伤我亦比较深~~
也许~~他没你爱我~~
但我已决定~~呆在他身边~~
受伤的心~~不再复原~~
不为什么~~一切只因~~
发生在我决定以后~~
在我决定以后~~我发现~~
我的决定是对的~~因为~~
我的感受~~一直是被忽略的~~
直到我离开的那一霎那~~
依旧是忽略的~~
但~~我的决定~~请尊重~~
 

谢谢你们~~
收留了一只满身鲜血的鱼~~
不偎那可怕的鲜红~~
收留了我~~
谢谢你们~~
收留了一只没有完整的心的鱼~~
忽略我的缺陷~~
谢谢你们~~

 
结束了~~
一切已结束~~
 

不看不听不说~~就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