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13 星期四
 
今天~~和烈松学敏益盛怡燕出去~~
一起回校看舞蹈团表演~~好看哦~~
去的人有:学敏烈松夫妇~~我益盛怡燕小秘慧珊慧贤~~
那个丘大敏~~真的是没有艺术细胞的~~Sarcastic
那么好看的民族舞~~她竟然要靠玩手机的GAME才不会睡着~~
好玩咯~~我们一桌吵死人的~~~~
他们的茶被学敏讲成像拜神的茶咯~~
五块罢了勒~~丘大敏~~难道你要她们给你喝普洱茶啊?
我最惨咯~~一直被塞~~
不要再讲他和我了啦~~Embarrassed
他会脸红的~~万一血压太高就不好了~~哈哈~~
不懂几时还有机会被你们一起塞了咯~~
看表演之前~~我益盛烈松学敏怡燕~~
在CS的KIM GARY吃了午餐~~
我都不懂我吃什么咯~~企鹅帮我点的餐~~
因为我懒惰看菜单~~哈哈~~
很吵哦我们~~叽里呱啦的~~
可是其实是整个金佳丽都很吵咯~~
很开心~~聊了很多~~
几乎都关于社吧~~
关于社~~校讯社~~
一个我爱的社~~但已经不是我要的社了~~
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知道~~明年的校讯~~我有把握带好~~
不管他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只是~~
我是时候该为自己想想了~~
而且~~我找不到留下来的原因~~
I CAN'T FIND ANY REASON THAT I SHOULD STAY~~
社~变质了~~
我爱的~~不是这样的~~
知道我退社的第一个人~~
是国豪~~他打来~~我们聊了很久~~我也哭了~~
他说他要退~~当初是我找他进的~~他要走~~应该给我一个交待~~
这样的一个人~~我不知道他那里没有责任感~~
当时~~有小感动~~
也就在那时~~我也决定走了~~
哈哈~~不是因为国豪(我没暗恋他)~~
我~~不会因任何人而留下~~
不会因任何人而离开~~
我走~~是因为局势~~
剩下的人~~我选不出一个完整的理事层~~
没有完整理事层的社长~~
只是一个废社长~~
我不要~~而且~~靠我自己~~我无法呆下去~~
我要的人~~走到七七八八了~~
THEN WHY I WNT STAY~~WHY WHY I SHOULD STAY~~
I CANT FIND ANY REASON ~~
社室~~不再是温暖的家~~温暖的是~~在里面的人~~
在里面能温暖我的人~~走了~~
那样~~留下也没意义了吧~~
不是我不爱你~~是我无法再爱你了~~
爱不下~~
社长~~我有信心当好~~我有实力当好~~
也许有人觉得~~我大炮~~
但我自己有多少料能做什么~~我自己都懂~~
请闭嘴~~请那些要讲我坏话的人~~
来我面前讲~~躲在背后讲~~算什么~~烂~~ 
DO U KNOW WAT IS 烂 ~~
烂IS JUST LIKE U~~
I HATE THIS KIND PPL~~
我走了~~我要那些讲过我流言蜚语的人~~
为他们讲过的话负责~~
JS明年交给你们啦~~恭喜哦~~
要的~~都得到了吧~~
告诉你们~~我不恋权~~
社长~~我不是非当不可的~~
既然~~你们那么不爽我当~~
而且~~我是靠关系~~靠手段~~靠心机~~
又阴险又狡诈~~才当上执社的嘛~~
为了当社长还不择手段哦~~
哦哦哦~~我都不知道我自己那么厉害勒~
谢谢你们的提醒哦~~
但是~~那些躲在我背后讲我是非的LOW仔们~~
我做任何事不像你们那样想到那么周全~~
想到明年去~~SO HEBAT~~
我觉得我该那么做我就做~~
社有因为我任何的决定而变烂吗?
烂仔们~~请为你们议论我、讲我坏话而负上责任~~
我恋社长的位~~屁~~
I ALREADY PROVE FOR U ~~
I'M NOT 恋权仔~~
如果~~~校讯因为我的离去而在呐喊~~
谢谢~~我真的重要~~
如果没有~~加油祝你更好~~
GOOD BYE烂仔们~~
 
烈松~~学敏~~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栽培~~我也知道~~你们为我们铺好了路~~
只是我好像无缘走~~
我真的爱你们~~我还以为在知道我要退社时~~
你们会都不理我了~~真的~~有人提醒我~~
你们只是在利用我~~
但我知道~~你们没有~~因为今天~~你们还找我玩了一天~
你们的劝告与挽留~~我很感动~~
还有~企鹅说:“现在我们会很极力的劝你留下~~
但是~~到最后最后~~你的决定~~不管是什么~~我们会尊重和祝福~~"
我很想哭~~你们真得太好了~~真的~~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我答应了~~走掉的社员~~统统回来~~
我就会回来~~
只是~~国豪已经不能回来了~~
最后~~我要是没能回来~~
对不起~~对不起校讯社~~
对不起~~对不起学敏烈松~~
对不起~~对不起芷吟丽人~~
对不起~~对不起小秘汇颖~~
对不起~~对不起怡燕~~
对不起~~对不起恰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我有期望的人~~
除了对不起~~我不能说些什么了~~
小秘~~不是我要丢下你~~你也明白我的苦衷~~
我要上大学~功课~~我已经放了两年~~
高三再放~~我真的对不起自己~~
除了社内的人~~爸爸妈妈燕珍老师~~
班上的人~知道的人~~都支持我退~~
SOTONG最可爱~~
她直接说“秀琦,我支持你!!因为你太累了~”
我刚才发现~~连爸爸~~都不要我当社长了~~
他叫我就算走掉的人回来~~也不要回去了~~
也许~~是他爱我~~因为~~他曾经目睹我趴在电脑座旁睡着~~
而且是连凉都还没冲~~当时是凌晨两点~~
叫醒了我~~要我回房去睡~~结果~~我继续排版~~
他拿我没辙~~隔天~~买了两盒鸡精~~现在早餐~~几乎天天都喝~~
有哪个爸爸会要自己的女儿酱?
爸爸~~爱你~~
妈妈说既然不开心~~就不要做了~~
老师说功课才是我的全部~~
我走~~我没有内疚~~因为~~
我赔上了很多东西~~
友情、功课、健康~~
健康~~我真的没有了~~六百多小时~~睡不到百五个~~怎样有?
哈哈~~我冤气好重~~
 
进入文创~~我的选择~~
谢谢文创收我~~连燕珍老师都说我应该会适合文创~~
也许吧~~我爱写文章~~虽然我文笔不好~~
可是我没有时间写~~
我会爱你的文创~~
我爱采访~~只要~~SGM需要记者~~我就会去~~
也许我采访不好~~但我愿意学~~
我的新生活~~好像都很美好~~
很怕~~这些都是幻觉~~
转眼~~我又回到那让我想哭的地方~~
明天~~就是定局了~~
入社表格~~我已填好~
只是~~因为怡燕小秘的期望~不忍马上交上~~
 
离开~~逼于无奈~~
离开~~我的选择~~
 
我还会留下吗?
 

我的左边口袋有两个小洞~~
曾经~~那里扣着系动着我的心的红牌~~
红色的牌子~~多么强眼~~
曾经我亦和那个牌子一起耀眼过~~
在最亮的那一霎那~~我决定陨落~~
像流星一般~~陨落~~
不同的是~~流星的陨落是被期待的~~
而我的陨落是背着失望的~~
也是在众多失望中~~也有呢么一点点地被期待~~
我不在乎~~我决定只为自己而亮~~
为自己而落~~
纵使暗淡~~至少我快乐~~

女人说:
当一个女人还爱你时~
你要她为你做什么~~
她都愿意~~
但当她决定离开你时~~
不管你做什么~~
她都不会回头了~~

 
 P/S:今天还跟怡燕一起看了《第十九层地狱》~~好看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