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我又来了~
亲爱的城堡~~你好丫~~
 
假期就这样来到了最后第二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功课一堆~~
很累~~这个假期我过得很累~~
今天还不小心在社室睡着了~~
病又不会好~~
期考还没读到~~spm也没准备到~~
真不知我在做些什么~~
我真是会蹉跎光阴~~
 
今天和傻白秀雯去cs~~
嗯~~我发现我和傻白因常回校然后又常路过CS~~
因而养成了个特别的“爱好”~
那就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其实别人也没痛苦~~因为~~
他们根本不知道~~哈哈~~
对了~~还没说是什么爱好~~
就是嘲笑别人~~呵呵
就今天~~我看到个很矮的人~~
他经过傻白旁边是还不及傻白的肩膀~~
我看了~~笑到不行~~
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好笑~
既然能开怀大笑~~我就不想那么多了~~
能笑~~就笑吧~~
 
我们还讨论了些关于“未来的路”的事~
其中~~属秀雯的志愿最伟大~~
如何伟大法~~我保密~~
为他留条后路~~哈哈~~
然而~~傻白更语出惊人~~
以为~~他会是个好好先生~~
人心~~果然是看不见的哦~~
为以后的傻白太祷告一分钟~~
呵呵~~
当然~~我们还讲了许多事~~
很搞笑~~但很真实~~
能这样的聊一聊天~~其实也很好~~
 
今天~~终于盼到了《栋笃神探》~~
但由于贪晚迟回家~~待我回到家时~~
已经播了十分钟~~超难过的~~
VIVI终于和莫作栋在一起了~~
超开心的我~
各位~~我没有暗恋莫作栋~~
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
聪明~~负责任~孝顺~~
对vivi超好~
不帅又怎样呢~~没钱又怎样呢~~
重要的不是这些~~哈哈~~
今天他被一个神经烂女人打伤了~~
严重昏迷~~很怕他真的死掉~~
明天就大结局了~~
期待又不舍~~矛盾~~
 
superstar总冠军出炉了~~
Shawn赢了~~他的人气是高到不行的~~
开心~~只是有点难过Benjamin没有夺冠~~
他真得很好~~努力,真的不一定就会有收获~~
轩正也很好~~那首《世界唯一的你〉〉有感动到我哦~~
 
今天就到这里~~
还有好多话想说~~
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真的好累~~
纵然是假期~~但我却没好好的躺在床上睡一觉过~~
对不起~我温暖的床~~枕头~~
对不起~~苹果妹~~整个假期都没陪到你~~
 
对不起~~可爱的~~亲爱的~~可怜的自己~~
呵呵~~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