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事又来了我的城堡~~
其实是还有很多事的~~只是想喘口气~~
 
在听童话~~
曾经超爱这首歌~~
现在一样爱~~
只是~~当初疯狂低、赤红的爱~~
现在已变成淡淡地、粉红的爱~~
就像我的生活节奏~~
已渐渐地平静下来~~
夜深人静时~~
听歌时我的享受~~
尤其是能勾起我回忆的歌~~
回忆是最美的~~
回忆里的自己也是最美的~~
我很开心~~因为我拥有很多的回忆~~
 
在听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是的~~那已是我回不去的从前~~
我该忘了~~忘记回忆~忘记美好的一切~~
因为~~忘记快乐~~就不会知道悲伤的感觉了~
 
最近~~中“腮”毒太甚哦~~
一直被影响很想看书~~
哈哈~~看书很有气质勒~~
恩~~腮~我不是在称赞你~~
我是讲我自己~~哈哈~~~
虽然你今天免费提供了很多“情报"~~
但我是不会违背良心的~~
哈哈~~
谢谢你啊~~
让我有忙里偷闲的冲动~~
偷闲去看书~~哈哈~~
 
今天达为生日~~
生日快乐~~达为~~
没有帮你庆祝到~~
但我答应的蛋糕~~一定会给你的~~
没帮你庆祝到生日~~心里有点怪怪的~~
是遗憾吗??
不知道你今天是怎样过的~~
很怕我们彼此的关系会变了~
但我知道~~也许我们不常一起~~
可是还是互相关心的~~
那天展览~~
你叫我要把功课搞好~~不要太忙时~~
我很感动~~
也许你不懂~~
可是这样简单的关心~~
我很久没得到了~~
你的关心~~
让我觉得很没压力~~
只觉得很温暖~~
很久违了这种温暖~~Rainbow
谢谢你~~
=)=)=)
 
离开,也许我没有办法做到~~
因为~~我不想害了对我很好下的朋友~~
我真得很想离开~~但狠不下心~~
“坚持下去"~~
有人对我这样说~~
我能够做到吗??
我不懂~~
恨自己~
很懦弱~~很不干脆潇洒~~
快点回来啊你~~
我不要自己面对~~
快回来快回来~~Crying
 
和怡燕聊到很爽~~
哈哈~~
最爱莫作栋~~
很好笑很厉害很幽默很可爱~~
很有魅力~~
我很喜欢~~
本人最新的志愿:
到香港嫁给香港重案组警察~~
要向莫作栋那样的~~
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谢谢怡燕~~不然我今天应该会很悲~~
 
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