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有上网了~~应该有两年了吧~~
终于给我盼到家里装宽频了~~ 
有喜有悲~~喜欢上网的感觉~~
可是最近上网都是找资料~很讨厌~
我很累~真的很累~可是我会做完的~
 
对不起~编辑们~让你们失望了~
专题拖到~组员带不好~~
我自己也挫败~对不起~
我明白这是你们最不想听到的三个字~~
可是~真的很抱歉~
然后~
非常感谢我可爱的儿子~~
默默地帮了我很多~
妈妈很感动~~=)
谢谢你~
 
最近,我情绪很不好~
一直发脾气骂人~~
被我骂的人~很对不起~
我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希望你们不要放在心上~
但请不要忽略我的指责~
我不会乱骂人的~
恩~也许除了鳗鱼吧~
我懂我有时很霸道~~因为~~
你很好欺负嘛~~哈哈~~
谢谢你的容忍吧~~可怜你了~~
不然我们绝交吧??那样你就可脱离苦海了~~
考虑下吧~~哈哈
明天~~加油~~
后天~~加油~~
大后天~后天的大后天也加油!
 
抽中服兵役了~~
没什么排斥~
但如果能不去还是好的~~
没办法~~
世事总是事与愿违~~
尤其我的事~
 
恩~生病了我~~
预料之内的~~
为了不对不起别人~~
所以只能对不起自己了~
自己,真的很对不起你~
熬夜,让自己变得很脆弱~
可能,也许~我没真正坚强过吧~~
玩心里测验时~~我的答案~
总是假装坚强的那种~

最近很爱紫色~~
有人说紫色是忧郁~~
可是在我和阿腮讨论后~~
紫色是浪漫高雅~
蓝色才是忧郁~~
感觉是很主观的吧~~
也很随性~~
 
今天,我的紫色~~参杂了一些些绝望、心痛的感觉~~
累了~我好累~
我很想哭~~很想大哭一场~~
但我不知道该躲在那里哭~~
我不要在人群面前哭~~
因为那感觉很不好受~~
不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
将军说过~~
人都是戴面具的~~
叫我不要随便相信别人~
也告诉我~~
不要以真实的自己示人~~
我知道将军没有骗我~~
在这之前~~
我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最好但是已失去的姐妹也曾告诉我~~
但我不认同~~还认为是她太悲情了~
如今~~我相信~
为了不受伤~~所以只能掩护~~
 
但是,
天大地大,我该躲藏在哪里?
很希望,在世上能找到一个地方~~
是属于自己的~~
一个安全、安心、开心的城堡~
但若被关在城堡内~
我一定会想念我矮矮的妈妈~
 
校讯加油~~自己加油~专题加油~
颁奖典礼的筹委们加油~~
红牌及文创的社员们也加油~
 
理四加油~~
经过义卖、拔河~
我终于找到爱你的感觉~~
 
三三~飞机~文政~
我还是很想念你们~~
不要忘记我们~好吗?
 
旧爱还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