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我在想我還能假裝多久。假裝久了,我也分不清虛實了。總會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為你的辛苦而難過,為你而自豪、為你而覺得不捨。嘴上總掛著你,跟姐妹哈拉聊天時,總會提提你。關注你的狀態和動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知怎麼就會不小心看到、不小心聽到、不小心知道。

這算什麽,又能是什麽。什麽都不是吧。

也許是之前背負的傷痛太重,重的我無法好好的面對、無法正視,只能讓自己至少看起來很好、沒事,所以不知覺把你變成那虛擬的避風港。一個能讓別人對我放心、讓我自己不那麼難過的避風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一直像顆太陽似地照耀著另個人的世界。其實我已習慣生活在黑夜里,沒有光線對我來說並不恐懼、也不害怕,反之有種悠然的習以為常。偶爾撒進來的陽光能暫時將那些寒冷帶走。你不是運行在我世界裡的太陽,我只不過是穿望過幾個銀河系的距離看見你而已。

只希望你好好的。書念得好好的、人健健康康的、生活快快樂樂的。不快樂的及早忘了,然後遇見能一直對你好的人。還有,可以一直掛著那燦爛的笑容。

我會隔著幾個銀河系的距離為你祈求幸福的。

謝謝你一直包容著那些莫名的要求,謝謝你一直假裝一丁點什麽都沒發現,謝謝你的不在乎。唯有這樣,我才能自如的一直裝演下去。閉起眼睛,總能想起關於你的一切。那些片片段段的記憶,背景里總透著一層薄薄亮亮的光。那些記憶里的人與物,也許一點也不真實,甚至和事實完全不符。但,誰在乎又何必在乎呢。對於永遠都遇不見的平行線而言,真實與否根本不具意義。就像童話,沮喪、難過時讀一讀,總會讓人激起勇氣,懷抱憧憬,而童話是否和現實差距的離譜,一點兒也不重要。

便利貼最後就是會被撕掉、被丟掉的,不管上面寫了多少字、寫了多么重要的事,最終最終都會被丟棄。不用覺得可惜,亦不用憐憫,每個人每個物都有著自己無法抵抗的宿命與天職。被遺忘,亦是命運。

不在計劃內的遇見,自然也會無聲的消失。

也許可笑,但至少年輕狂過,亦足矣。對吧。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