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好累。最近都好累。僑生週末結束了,大馬運動會結束了,忙忙碌碌的一周結束了。一個活動的結束代表著另一個活動的開始,送舊就要來了。是活動股又是司儀,有小小的壓力,但是好想完成挑戰。不會跳舞的我,在文化晚會跳了兩支舞,無非是一項挑戰。不會運動的我,在大馬運動會時不小心參加也算不上是運動的了五人六腳,還拿了第三名,也是一種突破。這一次的司儀,希望也能做好。僑生週算是我在中正的第一個大活動,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期中也許脾氣不好、也許態度不好,但請多多原諒。這一次的兩個活動,讓我覺得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堅強。很多事都做不好,很多事都沒完成。也許,真的是自不量力吧。

好累哦。欠了一大堆功課,翹了一大堆課,不知道比較對不起的是老師、還是爸媽。也許,是自己和那所謂的夢想吧。我就像揚帆許久的水手,似乎已經在茫茫大海中迷航了。分不清東西南北,只是不斷地向前行,安慰著自己只要一直往前走,就能到達自己夢想已久的樂土。寄託在未知的前方上,永遠比面對現實來的簡單多了。

膝蓋包了起來。有人說,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了。雖然無法相信那很荒唐的預言會成真,但心裡有個小小的角落還是期望它能發生。因為好不想面對晚上的複診。有些痛,不是親身經歷,永遠都不會知道那痛有多深。昨天早上還翹班了,起床時好不舒服。迷迷糊糊的睡回去,似乎夢到我回家了。媽媽說出門在外要學會照顧自己,我想說,我沒有不照顧自己,只是有時候真的無法控制的覺得累了。有些事情改變了,就要學著適應、學著整理。世界唯一不變的即是變。早就明白的道理,沒有理由在發生以後才來哀哀怨怨的。

心裡那湖水濁濁的,怎麼也看不清最底下有的是什麽。

我想,我就快回到以前的那個我了。好糟糕,好差勁。連自己都不想多看自己一眼了。最近,就算形影單隻、就算周圍寂靜得聽的見自己的呼吸聲,也不會覺得孤單。夏天到了,穿外套的時候也變得很少很少了。少了外套的厚重感,以前很容易就覺得不安,最近這種感覺也漸漸少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變堅強、變勇敢了,還是有些其他什麽原因呢。噓,就把那不想說、不想面對的答案留在心裡好了。也許什麽資格都沒有,也許什麽都不能是,至少擁有保護秘密的能力吧。把之放在那種有亮晶晶的金粉的水晶球里,擱在心裡,雖然只有自己看的見,但至少永遠都能那麼剔透美麗。知道嗎,事情總是不能如人意的。我要學會知足。

 太陽花永遠只看著太陽,也許會忘了身後為自己遮陰擋風的大樹。

胡言亂語的一篇文字,我也想知道我是怎麼了。

 

 

告訴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