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情緒堆積的有點高,是時候該寫篇部落了,就算沒有時間。

聽見那首歌、那樣的旋律,不知道怎麼突然就哭了起來。最近我的心、我的情緒總是太敏感,就算風一樣輕的小事也能泛起大大漣漪。我開始無法用言語表達那些難過、那些沉重、那些勞累、那些思念了。有時連哭都忘了該怎麼哭。眼淚掛在眼眶,它就是不掉出來,我的世界就這樣在漸漸模糊了起來。淚濛濛的世界,會比較美麗嗎?我很想說是,很想說看不清的世界比較動人,可是,除了淚水和悲傷,其他的我什麽都看不見。

還痛嗎。

昨天打電話回家時沒人接,打手機也是。響了好久好久都沒有人拿起電話。那種只有無窮無盡“嘟嘟聲”的感覺好可怕。太久沒回家了,所以才會擔心家會突然不見吧。身邊的小事物總是轉眼間就偷偷消失了,我一直以為他都在,可是那只是我的以為而已。很多的我以為,很多的應該是,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有的只是自己而已。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如果我來不及回家,那至少讓我抱著小胖一起泯滅吧。

不要怕。

要勇敢,要忍耐。其實有時真的好想打退堂鼓,好想回到大樹底下生活。然而,揚起了的帆似乎不歷盡風霜、不經大風大浪,就不該輕易放下。出海的帆船,承載的不只是自己的夢,還有各種期待和盼望。然,汪洋大海中的孤單和恐懼只有自己懂。也只能望向前方,不斷告訴自己再往前一點點、再一點點就會看見新世界了。新世界到底存不存在,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只能這樣繼續往下走。其實好想休息了,好想就這樣停下,不再航行。能不能就這樣停在這不知是多少經緯度的海中,不前進也不後退了呢。

不會游泳就不要往水里跳,只是累了自己,苦了身邊的人而已。

把全部的人都關在門外,那也許會溺斃吧。沒關係嗎。

我想是吧,沒關係。

我想,連文字也開始不瞭解我了吧。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